无障碍说明

斯特拉斯堡资格赛张恺琳完败 三金花出战正赛

斯特拉斯堡资格赛张恺琳完败 三金花出战正赛

张恺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WTA国际赛斯特拉斯堡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资格赛7号种子、中国选手张恺琳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1-6不敌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布伦格尔,遗憾无缘正赛,这样正赛中将只有三位中国金花出战。

27岁的张恺琳最近两个赛季并没有取得太大的突破,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74位,本站比赛她只能从资格赛打起,作为资格赛7号种子的她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年仅17岁的法国本土选手波兹诺维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美国选手布伦格尔,后者是本次资格赛的头号种子,在首轮比赛中收到了中国选手杨钊煊的退赛大礼。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布伦格尔率先发球,张恺琳开局显得比较慢热,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不到50%,布伦格尔尽管丢掉了两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布伦格尔的优势更加明显,张恺琳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依然都不到50%,布伦格尔在本盘化解了中国金花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7局张恺琳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张恺琳阻挡在了正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2分钟。

而在本站比赛已经公布正赛的签表中,王蔷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日本选手尾琦里莎,如果晋级第二轮可能遭遇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作为赛会8号种子的彭帅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法国选手科内特;而段莹莹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赛会6号种子、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