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州赛彭帅王蔷均取完胜 金花包揽半决赛席位

郑州赛彭帅王蔷均取完胜 金花包揽半决赛席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WTA125K赛郑州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成功晋级四强;而2号种子王蔷则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同胞刘方舟,最终中国军团顺利包揽了女单四强席位。

彭帅本赛季逐渐走出了伤病的阴霾,状态有明显的复苏趋势,本站比赛之前她已经取得了15胜8负的成绩,目前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40位,本站比赛她持外卡参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9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彭帅在2012年的中华台北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迪亚斯率先发球,彭帅开局后迅速统治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明显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彭帅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郑赛赛,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4号种子、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蔷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38位的同胞刘方舟,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王蔷3胜2负略占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刘方舟率先发球,王蔷开局之后表现出来了自己在实力方面的优势,一发得分率接近80%,明显领先于对手,刘方舟在本盘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王蔷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2%,二发得分率更是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1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8分钟。王蔷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段莹莹,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韩国选手蒋苏晶。(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彭帅VS郑赛赛

段莹莹VS王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