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第二战宣布变阵 九指扣篮王进入首发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文/ESPN新闻网) 在输掉东部决赛首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宣布变阵,“九指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在第二战顶替阿米尔-约翰逊担任首发。

绿衫军第二战宣布变阵 九指扣篮王进入首发

格林进入绿军首发

在东部首场比赛里,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的表现极为糟糕,球队许多空位投篮都无法命中,为了增加一些场上的能量,史蒂文斯曾一度将格林派上场,而后者在短短14分钟时间里表现高效,6投4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了11分2个篮板,而身为首发大前锋的阿米尔-约翰逊在当场比赛里只打了5分钟,没有得分。

如今凯尔特人也宣布变阵,将格林调入首发,改打一大四小阵容,实际上,凯尔特人曾因为重用格林而收到过效果,在季后赛首轮,当凯尔特人0-2落后时,史蒂文斯开始启用格林,而绿军连赢四场,最终成功晋级。

在对阵奇才的半决赛中,格林曾有过两场首发,分别是第一场和第三场,凯尔特人赢下了首战,但在第三场输掉比赛,而阿米尔-约翰逊则是在另外五场中首发。

在对阵奇才系列赛的最后两场里,格林的状态是DNP(因教练决定未上场),在整个系列赛里,格林一共只打了47分钟比赛。

此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的防守计划就是不让小托马斯接球,如今凯尔特人之所以调整首发,也是希望在场上增加一个投手,从而缓解小托马斯的压力。

附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霍福德、克劳德、杰拉德-格林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史密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第二战宣布变阵 九指扣篮王进入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