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情!杰队为阿隆索送祝福 利物浦永远欢迎你

深情!杰队为阿隆索送祝福 利物浦永远欢迎你

杰拉德和阿隆索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本周六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将迎来他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战。而在末战前夕,拜仁电视台邀请了利物浦传奇队长杰拉德为阿隆索送上祝福。

在周六德甲最后一轮拜仁对阵弗赖堡的比赛后,阿隆索美妙的职业生涯也将落下帷幕。在这略带伤感的日子前,杰拉德也受拜仁电视台之邀,发自肺腑地向曾经与他并肩作战,共同创造无数美好回忆的前利物浦队友哈维-阿隆索送上了感人的祝福。

杰拉德在视频中说:“兄弟,希望你一切都好。我只想对你的退役表示深切的祝福。多么完美的职业生涯,多么伟大的球员啊。对于我来说,你也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中场搭档。”

“你是我搭档过的最好的传球手,你值得所有的荣誉。你的俱乐部和国家队生涯都是无与伦比的。我嫉妒你赢下了世界杯冠军,嫉妒你在西甲、德甲拿到了联赛冠军。但是你值得这一切。”

“当你离开安菲尔德时,我的心碎了。但是你永远是利物浦的特殊一份子,安菲尔德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

哈维-阿隆索在2004年到2009年效力利物浦,与杰拉德并肩作战的五年中,他们一起赢下了足总杯、欧冠和超级杯。这位35岁的西班牙中场还帮助国家队赢得了两个欧洲杯冠军和一个世界杯冠军。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