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启教练生涯!利物浦宣布杰拉德出任U18主帅

开启教练生涯!利物浦宣布杰拉德出任U18主帅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杰拉德下赛季将出任利物浦U18青年队主教练。

今年1月,杰拉德以全职的身份重返俱乐部加盟青训学院。同时杰拉德还在积极的学习教练课程,并希望拿到欧足联的教练证书。在此期间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曾联系杰拉德希望他能出任球队主帅,但被杰队拒绝。

今天利物浦俱乐部正式宣布,从下赛季开始,杰拉德将取代克利奇利执掌红军U18青年队,克利奇利将去执掌U23青年队。谈到自己的新角色,杰拉德说:“我真的很享受在青训学院的这段时光,我从教练团队中学到了很多,在与英格尔索普谈过后,我觉得是时候执教自己的球队了。克利奇利此前在U18做的非常出色,我希望可以继续把工作干好向U23输送更多的人才,并最终在一队立足。”

这意味着杰拉德将正式翻开在利物浦的新篇章,在红军的17年杰拉德为球队710次出战,打进186球,跟随红军拿到过大大小小9个冠军,杰拉德也被认为是利物浦的旗帜。青训学院主任英格尔索普表示:“杰拉德自加入青训学院以来,向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足球知识,也给了小球员们许多好的建议和指导,现在是时候进入到下一阶段了,那就是自己执教一支球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