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无缘国内综艺首秀 小丁携塞尔比登台

奥沙利文无缘国内综艺首秀 小丁携塞尔比登台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斯诺克世锦赛已经落下大幕,本赛季最大的赢家无疑是塞尔比。休战期间,各位球手正在彻底放松自己。据最新消息,一档国内综艺节目原本计划邀请丁俊晖与奥沙利文联袂登台接受挑战,可惜最终未能如愿,但惊喜的是奥沙利文的替代者竟是世界第一塞尔比!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这句话,用在丁俊晖与奥沙利文身上,再合适不过。2017年4月26日,丁俊晖终于战胜了自己的好朋友,同时也是职业生涯最大的苦主奥沙利文,13-10晋级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这是丁俊晖11年来第一次排名赛中战胜奥沙利文,也是第一次在世锦赛战胜奥沙利文。

巧合的是,这样一对相爱相杀的绝世天才,原本可以一起出现在国内的一档电视综艺秀中,可惜最终未能如愿。

奥沙利文对于综艺节目一直保持着较为谨慎的态度,2010年真人秀节目《老大哥》在国外是不少人热衷的电视节目之一,当时它在荷兰首映也受到人们的好评,约有2/3的人观看了这一节目。节目中,邀请不同领域的名人来“羞辱”,这其中就包括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

然而,奥沙利文却没有参加该节目,他表示还不是参加真人秀的最好时候。时隔7年后,奥沙利文的经济水平已经出现下滑,特别是自2014世锦赛遭塞尔比终结三连冠伟业后。虽然今年初他依然拿到了个人第七座大师赛冠军,并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打进八强,但更多的时候他是靠吃老本在维持,竞技水平、比赛观赏性跟当年那个他渐行渐远。

从外界看,一切时机都已成熟,这家国内电视台的综艺秀节目所以敲定的人选是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搭档,但最新消息是与丁俊晖一起搭档的换成了世界第一塞尔比!据悉网络爆料,一份塞尔比与该栏目组的合同已经被公开,从其中的信息可以看到塞尔比将在6月5日在中国录制节目,也就是说届时丁俊晖将与塞尔比在节目中同时出现。

奥沙利文无缘国内综艺首秀 小丁携塞尔比登台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对于世锦赛三冠王马克-塞尔比来说,注定完美。继史蒂芬-亨德利、史蒂夫-戴维斯和罗尼-奥沙利文之后,塞尔比成功实现卫冕,他在当今球坛的统治地位得以巩固。不管你喜欢的是他与丁俊晖的史诗级半决赛,还是与希金斯决赛4-10落后的成功逆转,塞尔比都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喝彩。

和去年克鲁斯堡决赛一样,丁俊晖在本届世锦赛半决赛中使出浑身解数,但面对近乎无懈可击的塞尔比,还是以15比17落败,没能背靠背打进决赛。追逐职业生涯最渴望的那座银光闪闪的奖杯,又将等到来年。不知道在6月的这档综艺节目录制现场,两人能否一笑泯恩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