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暗示离队但仍捍卫温格:球迷太过分了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因为不满枪手战绩,最近阿森纳球迷抗议温格的力度越来越大,对此,阿森纳头号前锋桑切斯明确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这名智利锋霸依然暗示,他会在今夏离队。

桑切斯暗示离队但仍捍卫温格:球迷太过分了

桑切斯力挺温格但仍暗示离队

此前,阿森纳已经将桑切斯的续约推迟到今夏,智利人也承认,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的未来,而外界普遍相信,如果阿森纳在最后一轮无法反超利物浦重返英超前四,渴望踢欧冠的桑切斯就会弃枪手而去,传闻曼城、巴黎和拜仁都对这名28岁的前巴萨前锋虎视眈眈。

传闻已经获得枪手一份25万镑周薪新合同的桑切斯说:“我现在无法告诉你关于我的未来,我们必须等到赛季结束。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那不取决于我,那取决于俱乐部,取决于他们喜欢什么,取决于他们不喜欢什么。我总是说一样的话,我努力做到最好,去帮助球队,去攻进更多球,去拿下比赛,然后我们会在最后看看情况而定。”

最近枪迷抗议倒戈温格的浪潮越来越猛,上轮比赛酋长球场更是惊现2万个空座位,对此,桑切斯也非常不满,但就暗示就算阿森纳今夏买人,也未必能够说服他留队:“这(买人)是正常的,我认为所有球队都会购买更多球员,巴萨、皇马、拜仁他们都会签下很多球员,我认为我们也应该买下更多球员来增强球队实力。”

“对我来说,球迷的抗议非常糟糕,他是球队主教练,给俱乐部带来了一座新球场,赢下了杯赛冠军,温格已经执教了这个俱乐部21年,是他带来了这批球员,创造了这支球队的风格。”

《镜报》还指出,就算阿森纳可以在足总杯决赛击败切尔西夺冠,但如果无缘下赛季欧冠,依然无法说服桑切斯留队,尽管温格一再宣称,他坚信可以留下桑切斯和厄齐尔这两条枪手“大腿”。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