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亡阿森纳!温格爱将伤退 争四+足总杯争冠悬了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虽然阿森纳战胜了桑德兰,继续保留冲击前四的希望,但是拉姆塞在比赛中伤退,一瘸一拐的离场,这名威尔士球星很有可能无缘足总杯决赛,对于枪手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天亡阿森纳!温格爱将伤退 争四+足总杯争冠悬了

拉姆塞伤退

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里,拉姆塞首发出场,他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几次的长传调度都显示出大师的风采。不过下半场比赛,拉姆塞却腿筋受伤,虽然队医对其进行了治疗,但是威尔士球星还是在比赛第69分钟离场,无法继续坚持比赛。

《太阳报》指出,拉姆塞很有可能无缘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这样的话,温格的球队实力受损,他们想要击败蓝军夺冠,又有了不小的难度。

拉姆塞在近期的状态还是不错,对阵南安普顿和斯托克城的比赛里,他都有助攻进账。这名球员不仅组织能力出色,而且还擅长远射,经常有世界波入账。非常遗憾的是,拉姆塞可能无缘本赛季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

其实加盟枪手以来,拉姆塞的受伤次数不算少,这影响了他的出勤率,本赛季,威尔士人在英超出场了22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