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二队0-0闷平权健 杨立瑜帕托皆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5月17日 国足二队同天津权健展开热身赛,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国足二队0-0闷平权健 杨立瑜帕托皆错失良机

国足热身0-0权健

国足二队在天津展开集训,里皮谈到时表示,“国足二队着眼于更长远的未来,在新老交替方面为国家队提供更好的帮助”。此番,国家二队同权健展开热身,权健也派遣轮换阵容为主首发出战。

权健在场上占据主动权,第9分钟李星灿输送威胁长传球,摩拉斯快速插上摆脱防守球员,但他的打门却被门将奋力扑出。权健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刘盛的打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吴兴涵输送威胁直塞,刘彬彬插上得到皮球,他的打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20分钟格乌瓦尼奥的传中球制造混乱局面,门将奋力将皮球化解。

第26分钟郑达伦输送传中球,摩拉斯极具创造力的倒挂金钩,却将球稍稍射偏。第28分钟李星灿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王杰抢到落点打门,却将球打在边网上。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暂时打成0-0。

下半时比赛,权健换上主力球员,包括张鹭、糜昊伦、杨善平、张诚、赵旭日、孙可、维特塞尔和帕托等球员,皆披挂上阵。国家二队方面,刘军帅、高准翼和韦世豪,也纷纷替补登场。刚开场不久,国足二队便创造一次单刀球良机,但门将做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

第73分钟唐诗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杨立瑜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第75分钟帕托摆脱防守球员打门,却将球稍稍射偏。第77分钟王永珀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88分钟帕托形成单刀球,但他却将球踢偏浪费绝杀良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以0-0握手言和。

国家二队(4-3-3):

门将:石笑天;

后卫:李磊、石柯、贺惯、邓涵文;

中场:陈志钊、何超、廖力生;

前锋:刘彬彬、肖智、吴兴涵;

天津权健(4-5-1):

门将:杨君;

后卫:储今朝、刘盛、权敬源、郑达伦;

中场:王杰、王晓龙、李星灿、格乌瓦尼奥、黄龙;

前锋:摩拉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