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里皮确认在国足退休 进世界杯难但不会放弃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萨基对阿莱格里各种诋毁,里皮却很开心人们总是拿阿莱格里和他做比。里皮和阿莱格里几乎就是同乡,两人的老家直线距离不到50公里。里皮懂得如何及时为阿莱格里送上各种鼓励和赞誉。

在接受意大利国家广播电台采访时,里皮说,“三冠王?为什么不可以呢?既然尤文图斯已经赢得了争夺这三项桂冠的机会,当然应该有所期待。”

曝里皮确认在国足退休 进世界杯难但不会放弃

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 确认国足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战

“尤文图斯的成长非常显著,对意甲的统治能力更是无可争议的。在欧战赛场,阿莱格里很聪明地进行了调整,提升了球队的技术含量,采用了不带偏向的阵型,让所有球星都为球队整体做出贡献。之后是像对巴塞罗那的比赛那样的大战中出色的表现,这种胜利对自信心的提升是不可限量的。”

“是的,这支尤文图斯在某些方面和我的尤文有相似之处。最显著的就是心理,所有人都愿意为球队效劳。只有持续的逼抢和奔跑才可能换来好成绩。当然,上轮联赛输给士气正旺的罗马也可以接受,尤其在那不勒斯客场大胜都灵以后,罗马拼得很厉害。阿莱格里一直在搞轮换,这次没有取得成绩,但我不觉得对联赛冠军争夺有什么影响。甚至,我觉得夺冠庆祝仅仅是推迟了一个周。”

里皮也确认,中国将是自己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这次经历结束以后,我会回家,然后不再做教练。中国足球的目标是成长,是变得更有竞争力。我来这里的时候,中国队4场比赛只有1分,但球队取得了进步,3场比赛得到4分,战胜了韩国,和卡塔尔踢平。要进世界杯非常难,但我们不会放弃尝试,还剩3场比赛,如果全部拿下,仍然存在出线希望。但最重要的是中国队能够获得成长,能够拥有足够的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和整个亚洲任何一支国家队交锋不落下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