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五年合同留门神 三将+现金换意甲第一锋霸

米兰五年合同留门神 三将+现金换意甲第一锋霸

多纳鲁马或收到米兰开出的五年大合同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给多纳鲁马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直到2022年的新合同,希望留下球队大腿。在锋线的引援上,米兰开始追求都灵射手贝罗蒂,法索内已经提出了交易方案。

多纳鲁马和AC米兰的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目前他是欧洲转会市场的红人,曼联、曼城、皇马都计划引进他,甚至同在意甲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也在打他的注意。不过中资米兰不会容忍多纳鲁马离队的情况下出现,米兰高层计划送出一份五年的长合同来续约意大利国门,多纳鲁马的年薪会在300万到350万欧元之间。

除了开出有吸引力的合同外,米兰还有意让多纳鲁马成为球队的未来队长,这对球员来说是有诱惑力的。

按照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米兰即将拿下中场新星凯西,而穆萨基奥的转会也已经没有了障碍,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来看,米兰高层设想的球队下个赛季理想阵容是,门将多纳鲁马,后防线上分别是阿巴特、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三名中场是蒙托利沃、博纳文图拉和凯西,前锋线的三叉戟是苏索、莫拉塔和凯塔。

虽然米兰憧憬的不错,但是在锋线位置,他们很难争夺莫拉塔,一方面米兰的财力和吸引力不如切尔西,另外一方面,莫拉塔肯定希望加盟欧冠球队,这恰恰是红黑军团的一个硬伤。

米兰五年合同留门神 三将+现金换意甲第一锋霸

米兰准备下血本追贝罗蒂

今天的《米兰新闻网》指出,米兰正在追求都灵射手贝罗蒂,由于球员的身价达到了7000万欧元,因此法索内计划用三名球员去交换贝罗蒂,分别是门将加布里埃尔、后卫安东内利和中场库茨卡去交换贝罗蒂,以此折抵部分转会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