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3000万镑求购布冯二世 米兰失续约良机?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位让人放心的门将,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蓝月亮军团准备斥资3000万英镑,求购AC米兰年仅18岁的天才少年唐纳鲁马。

曼城3000万镑求购布冯二世 米兰失续约良机?

唐纳鲁马

唐纳鲁马今年只有18岁,却已经坐稳AC米兰主力门将之位,甚至被认为是布冯的接班人,意大利未来20年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不二人选。但不知是AC米兰囊中羞涩,还是因为东家更替操作搁置,合同仅剩最后一年的唐纳鲁马至今没有和AC米兰方面续约。意大利媒体透露,红黑军团今夏将得到大笔资金引援,而他们的续约工作可能要到夏天才开始,这给了其他豪门可乘之机。

《每日邮报》称,曼城希望说服唐纳鲁马转投英超联赛,甚至已经准备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瓜迪奥拉认为,唐纳鲁马具备了成为世界头号门将的潜质。但同时他也明白,想要得到布冯接班人,需要花费不小的气力。

除了曼城,曼联似乎也对唐纳鲁马感兴趣。不过曼联是否会出手要取决于现任主力门神德赫亚的去留。一旦德赫亚转投皇马怀抱,曼联就会寻求新门将加盟。若德赫亚留下,那么他们不会开启对唐纳鲁马的收购。(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