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粤羽正落实林丹欠款 拒绝让冠名商背锅

腾讯体育5月17日北京 (文/张楠)就在昨天林丹在微博上曝出广州粤羽俱乐部拖欠包括自己在内的7名运动员联赛薪水之后,腾讯体育在今天也联系到了粤羽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公司负责人付迅。目前正在河源进行相关款项追债的他也表示,他们的态度一直都是希望尽快解决这件事情,并无故意拖欠的情况。而俱乐部冠名赞助商河源农商银行的款项其实早已经付清,问题并不在冠名赞助商身上。

今天中午腾讯体育联络到付迅时,他正在河源跟当地体育局协调俱乐部欠款的问题。广州粤羽俱乐部之前是跟他的公司签订了四年的运营权,关于俱乐部运营和球员薪水等问题都是他全权负责。"这么长时间没有给的确不太好,我们也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付迅表示,俱乐部当时决定签下林丹,对于他的身价问题也是做了充分的考虑,没有经济实力,也不会摘牌。但的确在后续款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现在还在积极解决。

广州粤羽正落实林丹欠款 拒绝让冠名商背锅

林丹

就在昨天林丹发表声明之后,外界也开始把欠薪的根源指向了俱乐部的冠名赞助商河源农商银行。不过付迅今天特别表示,河源农商银行之前就已经支付了他们的款项。原本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情况下,河源农商银行决定赞助也是在关键时刻拉了俱乐部一把,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希望不要让他们背锅。只是相比起林丹的身价,这笔钱只是杯水车薪。

付迅表示对于这件事情,自己一定会积极处理,尽快把这个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就是我自己砸锅卖铁也要尽快把这笔款支付上。"付迅这样说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