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拖欠薪金!林丹微博发表声明讨薪维权

俱乐部拖欠薪金!林丹微博发表声明讨薪维权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奥运冠军林丹今天在微博中发布了《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称自己与另外六名运动员作为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运动员,在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参与比赛,但至今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此外,在声明中,他们要求俱乐部立即支付拖欠的薪金,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此外,林丹妻子谢杏芳也在微博中发声力挺丈夫,她在微博中写道:“请尊重运动员的付出”。

林丹微博声明如下:

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

2016年初,高军先生及付迅先生邀请我们7名中国籍的运动员作为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运动员,参加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经协商,我们7名运动员与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订立了合约。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我们运动员按照粤羽俱乐部的安排参加了联赛,部分运动员为了实现俱乐部保级的目标,还超额参加了比赛场次。此外,我们还出席了俱乐部赞助商活动,并且代表俱乐部出席了俱乐部安排的河源市社会活动。

而令人寒心的是,至今我们全部运动员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根据运动员与粤羽俱乐部的约定,俱乐部应当在比赛前或比赛过程中就应按参赛场次支付运动员报酬,我们运动员为了不影响集体荣誉,在未收到俱乐部应付酬金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了比赛项目。而我们运动员对俱乐部的体谅换来的竟是一再的拖延!我们多次与粤羽俱乐部沟通支付薪金事宜,而至今俱乐部的解决态度实在是让人无奈及失望,为俱乐部争得荣誉的时候我们无所保留,请不要让我们的汗水白流!

在此,我们7名运动员郑重声明,请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高军先生及付迅先生尊重运动员的付出,立即支付拖欠运动员的全部薪金。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权益!

特此声明!

运动员:林丹 郑雨 居方鹏宇 李云 任朋嶓 诸葛露凯 周昊东

俱乐部拖欠薪金!林丹微博发表声明讨薪维权

林丹2016年年底正式加盟粤羽俱乐部,并代表俱乐部参加了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2016-2017赛季中国羽超联赛为期两个多月,横跨2016年与2017年,从去年12月6日开赛,到今年2月结束。一共有8个俱乐部参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常规赛前四名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则采用赛会制决出最终名次。

广州粤羽早已经着手力邀林丹加盟,一来是为了提高俱乐部的胜率,二来是期待这位名将的到来让更多广东球迷能够观赏到高水平的赛事,进一步推动广东尤其是粤东地区的羽毛球发展。最终,在去年年底广州粤羽俱乐部与林丹达成合作意向,林丹出任广州队头号男单。

林丹在赛季常规赛出场八次全部获胜,以百分之百的胜绩笑傲积分榜首。林丹用全胜的战绩帮助队伍保级成功。经过一个赛季的搏杀,林丹表现抢眼,但广州粤羽的整体表现难称满意,最终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仅次于辽宁中润,排名第7。

据了解,林丹即将随队前往澳大利亚征战21日-28日举行的苏迪曼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