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IES评五大联赛最佳阵 梅西领衔拜仁4将入围

CIES评选的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佳阵容

CIES评选的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总结了各个位置的世界最佳球员排行,然后以此为基础,给出了一份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佳阵容。其中在边锋位置,梅西的数值世界第一,高于C罗,在中卫位置,拉莫斯居然没有进入前10,这也有些意外。

CIES的排名是根据欧洲五大联赛,出场时间超过2000分钟的球员的整体表现和数据所作出的,然后通过公式计算出每一名球员的得分数值。在这份排名里,CIES细分了球员的七个位置,包括门将、中后卫、边后卫、中前卫、攻击型前卫、中锋和边锋。

门将位置,诺伊尔的得分最高,达到88分,比利亚雷亚尔门将阿森霍达到了84.5分,洛里斯的得分是84分,多特门将布尔基的得分是82.5分,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的得分是81.5分。

中后卫位置,得分最高的两名球员都来自拜仁,分别是87分的哈维-马丁内斯和86.5分的胡梅尔斯。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排名第三位,得分是85分,奥塔门迪排名第四位,得分是84.5分。拉莫斯没有进入前十位,这还是有些意外,毕竟皇马队长本赛季的发挥非常不俗,《阿斯报》对此也表达了不满。

边后卫位置,得分最高的四名球员都是左后卫,尤文的桑德罗和皇马的马塞洛都是87分,拜仁的阿拉巴是86分,利物浦的米尔纳是84分。排名最高的右后卫是罗马的布鲁诺-佩雷斯,他的得分是84分。

在中前卫的位置,得分最高的是拜仁的蒂亚戈,达到了90分,其次是89分的博格巴。莱比锡红牛的尼比-凯塔排名第三位,得分是88.5分,排名第四的是埃雷拉,得分是88分。哈姆西克和维拉蒂都是87分,托尼-克罗斯是86.5分。

攻击型中场的位置,得分最高的是曼城德布劳内,达到了88分,排名第二的名气不大,是来自亚特兰大的戈麦斯,不过本赛季意甲他打入14球助攻10次,发挥绝对是欧洲顶级。热刺的埃里克森是87分,切尔西阿扎尔是86.5分,曼城的大卫-席尔瓦是85.5分。

在边锋的位置,得分最高是梅西,巴萨球星的得分达到了93.5分,是欧洲五大联赛里,所有球员里最高的,C罗紧随其后,得分是90分,内马尔是89分,因西涅和库蒂尼奥的得分都是88分。

中锋的位置,得分最高的是那不勒斯的默滕斯,达到了91分,其次是90.5分的哲科阿圭罗的得分是89.5分,卡瓦尼莱万都是89分,桑切斯是87分。

附CIES评选欧洲联赛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桑德罗(尤文)、胡梅尔斯(拜仁)、哈维-马丁内斯(拜仁)、布鲁诺-佩雷斯(罗马)

中场:蒂亚戈(拜仁)、博格巴(曼联)、凯塔(莱比锡红牛)

前锋:C罗(皇马)、默滕斯(那不勒斯)、梅西(巴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