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若在巴萨拜仁我已被炒 下赛季不会幸免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执教生涯首次遭遇赛季四大皆空的瓜迪奥拉承认,如果他现在执教的巴萨或者拜仁,他已经被炒掉。

瓜帅:若在巴萨拜仁我已被炒 下赛季不会幸免

瓜帅称若执教巴萨拜仁早就被炒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带着人们很高的期望入主曼城,但赛季结束后,曼城却四大皆空,连英超四强席位都还没有确保。对此,此前执教7年一共夺得21个冠军的瓜迪奥拉说:“以我现在的情况,如果我待在一家大俱乐部,我已经被炒了,这是肯定的。”

“是的,因为我必须要赢,当执教巴萨或者拜仁这样的球队,你没有任何借口,只有压力,如果在6个月后你没能夺冠,你就要出局。在巴萨或者拜仁,你就必须赢,否则,他们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这里给了我第二次机会,我们会在下赛季做得更好。”

曼城本赛季在欧冠16强就被摩纳哥淘汰,国内两大杯赛则先后被曼联和阿森纳淘汰,只剩下英超四强这条唯一的遮羞布。瓜帅说:“如果下赛季仍旧进展不顺利,我的合同就只剩下一年,如果不顺利,俱乐部就要换帅。如果你想要给我压力,说什么如果下赛季赢不了就会如何如何,但这些我早就知道。”

“我说过许多次,我肩负着这些期望,因为我过去的战绩,有些教练会有这样的压力,因此我必须接受和面对,否则的话,我就要回家,我来这里就是要赢得冠军,但今年不可能了。”

“我会努力与这个俱乐部、这批球员、这些教练组以及主席和体育总监完成目标,在本赛季结束后,如果光判断结果,我们会被炒掉,其他人接手。你要跟新教练重头再来,你会问相同的问题,这就是足球。我不会因为我是瓜迪奥拉就可以继续留在这里,或者因为我过去的辉煌。我知道这一点,我不会在夏天老是说类似的问题。”

当被问到是否经常与主席穆巴拉克交流时,瓜帅说:“我们每周都谈,谈球队的表现,谈如何改进,每次谈话都是这些内容。”瓜迪奥拉也指出,曼城球员也应负起自己的责任:“足球比赛还要取决于球员们的表现,因为上场踢球的不是教练,以我们球员的水平,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应该更好,我唯一的遗憾是我们无法争冠到最后,2个月前就已经大势已去,但我认为我们有足够实力竞争到最后。”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