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牛:飞踹庆祝为感染队友 退役后给央视打杂

腾讯体育5月16日 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阿洛伊西奥接受了央视的采访,他解释了自己为何“飞踹”主教练庆祝,并开玩笑要在央视找工作。

野牛:飞踹庆祝为感染队友 退役后给央视打杂

阿洛伊西奥

阿洛伊西奥最经典的进球庆祝动作是踹角旗杆,本赛季则假装要飞踹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对此他表示:“我当时处于非常兴奋的状态,只是希望用这种方式来感染我的队友和教练。我这个动作的出发点是好的,并不是为了伤害他们,是让他们知道我当时处于非常高兴的状态。”

绰号野牛的阿洛伊西奥也做出过心形等其他的庆祝手势,他解释说:“心形手势是送给我未婚妻看的,然后指天划圈圈是向全场球迷致意,因为我无法一一指出他们的位置,所以画个圈来致意给我们加油助威的全场球迷。”

阿洛伊西奥还介绍了身上的纹身:“手臂上的纹身是我全身唯一一个纹身,这个纹身的意思是谢谢我的母亲,母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野牛虽然技术粗糙了点,但他的拼搏精神却令所有人钦佩,他表示:“在比赛中,我总是会倾尽全力做一切能够帮助球队的事情。所以当比赛结束后,我会非常疲劳,但我希望这些行为能够感染队友。”

业余生活中,阿洛伊西奥喜欢看书:“金融类或经济类的书籍占大部分,我也经常在网上学习我目前知识面无法企及的。足球生涯特别短暂,在34、35岁之后我可能就会退役,所以我要为我退役后的生活做一些打算。”最后他还开玩笑说:“我想问一下中央电视台是否有这方面的工作,如果可以扛器材之类的,我可以胜任,因为我的力量足够。我也有中国驾照,可以为央视做个司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