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今夏首签敲定沙尔克全能后卫签约5年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北京时间5月15日,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透露,阿森纳已经敲定今夏的首笔交易。德甲劲旅沙尔克后卫科拉西纳茨将在7月1日夏窗打开后加盟枪手。

阿森纳今夏首签敲定沙尔克全能后卫签约5年

科拉西纳茨

科拉西纳茨今年23岁,这位波黑球员最拿手的位置是左后卫,同时也能够胜任中后卫和后腰的位置。科拉西纳茨目前效力于德甲劲旅沙尔克,而双方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称,科拉西纳茨已经和阿森纳方面达成一致,他将在夏窗打开后加盟,成为枪手今夏的首笔引援。

科拉西纳茨加盟阿森纳将让温格的防线加固,本赛季后半段枪手开始尝试三中卫体系,无论是中后卫还是左路的翼卫,对于科拉西纳茨来说均游刃有余,这或许是温格希望得到他的原因。据悉,科拉西纳茨和阿森纳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在其最近一次的网络直播中,沙尔克队友迈尔写下“yagunners”的留言,似乎也预示着他即将转投兵工厂。(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