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桑德兰前瞻:誓胜冲四 桑神吉鲁焦点

阿森纳VS桑德兰前瞻:誓胜冲四 桑神吉鲁焦点

阿森纳誓胜桑德兰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5月16日晚19时45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补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桑德兰。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胜保争四希望: 在上轮联赛中,阿森纳4比1大胜斯托克城,取得英超的3连胜。在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城相差3分。虽然依旧保留争四的希望,但前景不容乐观。阿森纳必须争取获得余下两场比赛的胜利,还要寄望于利物浦和曼城不胜。此番对阵奠定已经降级的桑德兰,枪手在主场志在必得。

桑德兰再负锁倒数第一: 桑德兰在上轮联赛中0比2负于斯旺西,最近12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9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桑德兰排名倒数第一位已经确定降级。本场如果输给阿森纳,他们就将确定排名倒数第一。黑猫军团是否还能够鼓起余勇挽回颜面?此番在酋长球场桑德兰将遭遇苦战。

桑切斯吉鲁值得期待: 和斯托克城一战,桑切斯传射建功。本赛季至今,桑切斯在联赛中一共参与制造了31个进球(21球+10次助攻),本场他的表现值得期待。吉鲁最近连续破门,上轮更是梅开二度。如果本场破门,他将成为范佩西和沃尔科特之后第三名在酋长球场各项赛事攻入50球的球员。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51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1胜41平49负占据上风,进244球失203球。其中主场对阵桑德兰,阿森纳41胜18平16负,进148球失76球。其中英超主场对阵桑德兰,阿森纳10胜5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获得胜利,我们积69分,最多可以达到75分,这将比上赛季多4分。在冲刺阶段,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在挺过困难时期后,我们必须为争取前四竭尽全力。”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卢卡斯-佩雷斯、卡索拉、张伯伦、科斯切尔尼、桑切斯(伤疑)

桑德兰:卡特莫尔、基尔希霍夫、皮纳尔、邓肯、麦克奈尔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16号霍尔丁、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3号吉布斯

前腰:7号桑切斯、11号厄齐尔

前锋:12号吉鲁

桑德兰(4-2-3-1):

门将:13号皮克福德

后卫:2号比利-琼斯、23号科内、16号奥谢、21号曼基略

后腰:17号恩东、4号德纳耶尔

中场:39号哈尼曼、9号博里尼、18号迪福

前锋:28号阿尼切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