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不为桐生被罚找借口 称他平时就爱压枪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00米比赛,中国飞人苏炳添以10秒09夺冠,日本名将桐生祥秀在第二次发令枪响后,被判抢跑犯规被罚下,大家期待的中日飞人大战并没有如期上演。赛后日媒《每日体育》报道称,桐生祥秀被判抢跑犯规形同噩梦,不过他们并没有责怪裁判,而是透露说桐生祥秀平时就有压枪跑的习惯,4月底的织田纪念赛桐生祥秀的起跑反应达到疯狂的0.111秒。

日媒不为桐生被罚找借口 称他平时就爱压枪跑

21岁的桐生祥秀虽然最近势头很猛,但有一个问题,就是他的这些好成绩大多是再看日本国内比赛中取得的。2015年3月他曾在美国一站邀请赛上,在超风速情况下跑出过9秒97。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一站邀请赛上,他跑出过10秒04的有效成绩。日媒报道说,桐生祥秀2013年高三的时候曾到伯明翰参加过田联钻石联赛,当时成绩仅为10秒55。

日媒非常客观地报道今晚的这场比赛,他们说第一次发枪时处于第八道的美国选手伊塞亚-杨抢跑很明显,第二枪桐生祥秀被判法规被罚下,桐生祥秀现场表现出不服。日媒称:“在4月底的织田纪念赛上,桐生祥秀起跑反应时间就达到0.111秒,这让起跑反应非常强的山县亮太也感到很嫉妒。”那场比赛桐生祥秀在逆风0.3米/秒的情况下,再次跑出10秒04的有效成绩。

《每日体育》称三名参赛的日本短跑精英,渴望用这样的比赛为今年的伦敦世锦赛热身,他们最希望的是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桐生祥秀这次连跑都没跑成,这样的局面“很痛心”。今晚的本场比赛,日本选手剑桥飞鸟10秒19获得第四,18岁的日本小将萨尼-布朗10秒22获得第五。

桐生祥秀目前是东洋大学的大四学生,他的下一场比赛是5月25日的日本国内关东校际赛。日媒还报道称,桐生祥秀已经报名准备参加今年6月8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他们希望桐生祥秀“以上海之战为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挑战日本男子百米的破10伟业”。(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