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助攻大四喜+千里单骑险造绝杀 河北大腿让人服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富力和华夏幸福比赛的终场哨音响起,拉维奇脸上写满了失望。他千里走单骑劲射破门,一度让华夏幸福队看到了绝杀富力的希望,可惜扎哈维闪电扳平比分让华夏幸福队只能接受一场无奈的平局。上轮客场4-1大胜国安,拉维奇上演了助攻“大四喜”;本轮对阵富力,又是拉维奇为华夏幸福队打破僵局。阿根廷国脚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无愧于他世界第一的年薪。

助攻大四喜+千里单骑险造绝杀 河北大腿让人服

拉维奇

这两天,关于拉维奇的新闻不少。著名解密网站“足球解密”曝光了拉维奇、奥斯卡、特维斯等在中超效力的外援的年薪。其中,拉维奇在华夏幸福队的周薪约为94.3万欧元,年薪高达5000万欧元以上。要知道,巴萨球星梅西的年薪是2500万欧元,拉维奇的年薪竟然是梅西的两倍。如果“足球解密”披露的数字属实,拉维奇的年薪毫无疑问将排名世界第一。拿着世界顶级年薪,拉维奇近三轮的表现也相当抢眼。自从在同泰达队的比赛中打破中超进球荒后,拉维奇的状态大有井喷之势。

中超第八轮,华夏幸福队客场4-1逆转国安,拉维奇虽然没有进球,但却是球队获胜的幕后英雄,他先后四次助攻李行、阿洛伊西奥、赵宇豪破门,上演了助攻“大四喜”的好戏。拉维奇在前场犀利的突破,令国安队后卫颇为头疼;他主罚的角球,更是落点精准,让野牛和赵宇豪轻轻松松完成进球。在和国内后卫一对一的对抗中,拉维奇绝对是统治级的,阿根廷国脚并非浪得虚名。

本场和富力队的比赛,拉维奇开场第10分钟曾有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他和阿洛伊西奥禁区前打过2过1配合后,阿洛伊西奥直塞禁区,拉维奇不停球直接推射球门右下角,他都准备庆祝进球了,没想到却被程月磊飞身扑出。下半场,拉维奇主罚的任意球差点助攻金周荣头球破门,又是程月磊将球托出横梁。可以说,如果不是程月磊如有神助的表现,华夏幸福队早就取得了领先。终场前5分钟,拉维奇终于觅得了机会,他从中圈带球后长途奔袭,连过三人后在大禁区弧顶处起脚劲射,皮球如同离弦之箭飞入富力队球门,程月磊这次只能望球兴叹。

可惜,华夏幸福队的领先只保持了2分钟,扎哈维就将比分扳平。1-1的平局虽然有些遗憾,但连续两个客场面对国安和富力两支强队,华夏幸福队能取得1胜1平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接下来,回到主场后,但愿拉维奇还能延续这几轮的好状态,帮助华夏幸福队捍卫魔鬼主场的荣耀。(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