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4日15:00播亚泰vs恒大 体能困扰卫冕冠军

腾讯体育5月12日 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赛季体能阴影笼罩着恒大,队中多名国脚不止要踢中超、亚冠还要为国效力,导致体能成为这支球队最大的困扰,经常因为体能问题在下半场丢球。恒大周中刚在亚冠赛场上与水原生死对决完,就要赶赴东北准备与亚泰的比赛,反观主队以逸待劳等候恒大多时。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5月14日15:00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2011赛季以来,亚泰和恒大交手12次,亚泰3胜2平7负,其中2014赛季主客场双杀恒大,而且面对恒大3次取胜,亚泰也是除富力之外在恒大身上取胜场次最多的球队,不过双方的最近3次交手恒大全胜,而且亚泰丢掉了7球却只收获1粒进球。

两队近况:亚泰上轮客场3-1战胜权健,最近3轮拿到2胜1负的不错结果,赛季的前4个主场,亚泰1胜1平2负;恒大自输给鲁能后6轮比赛保持不败,而且最近4轮全胜升至积分榜的头名,赛季的前3个联赛客场,恒大2胜1负,最近2个客场连胜泰达和建业。

比赛看点:尽管接替李章洙成为亚泰新帅后,陈金刚率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但因为上轮和权健的比赛被罚出场外,陈金刚无缘指挥球队和恒大的较量;恒大方面则有重要球员缺席,郜林累积4黄停赛不会随队北上;此外,亚泰虽然一度是恒大的苦主,不过斯科拉里上任后,恒大面对亚泰还没有尝到过失利的滋味,但多线作战的赛程开启,恒大的体能状况是球队能不能在本轮后保住榜首的关键;而且恒大多线作战连续4场比赛丢球,中超赛场8轮的丢球数也高达12粒,这将是卫冕冠军最为致命的一环。

中超-14日15:00播亚泰vs恒大 体能困扰卫冕冠军

亚泰迎战恒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