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英超丑陋!曼联或成11年来最难堪欧联冠军

不止英超丑陋!曼联或成11年来最难堪欧联冠军

曼联的欧联杯之路并不如他们想象的顺利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昨晚,曼联以总比分2-1淘汰塞尔塔,杀进本赛季欧联决赛,不过,数据却显示,穆里尼奥的球队却有可能成为过去11年来最丑陋的欧联冠军。

本赛季,虽然曼联一度在英超联赛取得25轮不败,但其中平局场次太多,接近一半,这也让不败纪录注入了太多水分。此外,穆氏红魔本赛季也创造了包括主场战绩、进球数等一系列近年最低纪录。而即使在欧联中,曼联也无法洗脱他们的耻辱。数据显示,曼联有望成为过去11年来场均进球最少的欧联冠军。

虽然在对塞尔塔的半决赛中,拉什福德和费莱尼在两回合为曼联各进一球,但纵观曼联本赛季所踢的14场欧联比赛,他们的进球数却远不如过去10年的欧联冠军多。

不止英超丑陋!曼联或成11年来最难堪欧联冠军

曼联或成过去11年场均进球最少的欧联冠军

在本赛季曼联所踢的14场欧联比赛中,他们一共攻进了31球,场均2.21球,但从2006/07赛季的塞维利亚开始,过去10年的欧联冠军场均进球均超过2.21,最高的是2010/11赛季的波尔图,为3.4球,然后是2012/13赛季的切尔西,为3球。最接近本赛季曼联的是2009/10赛季的马竞和2008/09赛季的顿涅茨克矿工,为2.22球。

曼联如果不想成为11年来最丑陋的欧联冠军,必须要在欧联决赛攻进3球并且夺冠,但这对于失去了伊布的红魔来说,无疑是一大难事。不过《镜报》也指出,只要夺冠并晋级下赛季欧冠,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也许根本不在意再丑陋一次。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