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遇伤病危机 建业盼连胜“摘花”正当时?

记者王玮皓

明晚,建业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面对遭遇伤病严重减员的申花,建业势必要乘势追击,用胜利延续反弹的势头。

申花遇伤病危机 建业盼连胜“摘花”正当时?

巴索戈庆祝进球

建业逐渐找到感觉

上轮客场3Ⰺ2力克力帆,建业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这对于开局不顺的建业犹如一剂强心针。主帅贾秀全的勇敢变阵,外援巴索戈的高光表演,以胡靖航为首的U23小将渐入佳境使建业逐步走上正轨,球迷紧绷的神经也终于松弛下来。

新赛季,巴索戈接过了伊沃留下的10号。起初,巴索戈展现了堪称完美的速度和盘带,但临门一脚似乎有待雕琢。经过一个阶段的适应,巴索戈终于露出杀手本色。无论是单骑闯关,还是为队友巧妙做球,他扛起了建业进攻的大旗,只要巴索戈保持这样的状态,建业的攻击线便不会陷入沉默。

由于此前上海虹口足球场不慎失火,相关修缮工作尚未完成,原本明天在申花主场进行的比赛改在航海体育场进行。在建业急需抢分的关口“多”出了一个主场,这无疑是一大利好。回看与申花的交锋史,在建业重回中超后,坐镇航体对阵申花1胜2平未尝败绩,具有不小的优势。此役过后,建业还将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面对有利赛程,建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爬升机会,争取一波三连胜。

申花遭遇伤病危机

经历了数场比赛的激战后,目前,上海申花多名外援处在不同程度的伤病中。上轮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已经连续5场比赛收获进球、状态大好的瓜林遭遇伤病,半场就被换下。经检查,瓜林脚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目前来看瓜林想要赶上与建业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阿根廷射手特维斯是中超迎来的又一位世界级大牌,但此前特维斯小腿肌肉拉伤,近来高挂免战牌。韩国中卫金基熙则是在上月底的训练中出现了肌肉不适的情况,能否在与建业的比赛前康复还很难说,即使复出状态也难以保证。中场核心莫雷诺上轮吃到红牌,正处在停赛期,目前确定能够出战的外援只有马丁斯。

缺少了外援的申花,实力上大打折扣,这也是让主教练波耶特考虑是否让瓜林打封闭坚持上场的原因。国内球员方面,申花在U23小将的储备上是个明显的短板,中场大将秦升此前因为恶意犯规被下放到预备队。不得不说,申花正处在一个无人可用尴尬时期,士气得以恢复的建业面对这个没有豪门相的申花,取胜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