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5外援3伤1停陷危机 PK建业仅马丁斯能出战

申花5外援3伤1停陷危机 PK建业仅马丁斯能出战

马丁斯

晨报记者甘慧

在经历了数场比赛的激战后,申花多名外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所以在本周末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申花有可能无法以3外援出战。

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已经连续5场比赛收获进球的瓜林受伤,新闻官马悦介绍说:“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通俗来说就是脚后跟扭了一下,踢球和打篮球的一些人肯定经历过。这个时候,正常的行走不太会受什么影响,但不管是跑还是跳都会感觉非常疼,只有等疼痛感消失了才会慢慢好。”目前来看,瓜林想要赶上与建业的比赛,可能性不大。

特维斯和金基熙也都处于伤停阶段。特维斯是小腿肌肉拉伤,根据核磁共振的检查报告,医生认为要休息4到6周,从时间上看,特维斯无法赶上与建业的比赛。金基熙则是在上月底的训练中出现了肌肉不适的情况,能否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前康复,也要看他这一周的恢复情况。加上莫雷诺的红牌停赛,目前确定能够出战与建业比赛的外援就只有马丁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