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渝媒:建业堪称足球影帝 裁判扼杀力帆扳平球

昨天晚上,重庆当代力帆队未能保住今年中超联赛主场不败的金身,以2∶3输给了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队。

不过,这场失利并不能令重庆球迷服气,首先刘宇下半场2∶2扳平比分的进球,居然被吹越位在先;其次河南建业还在领先的情况下,频频倒地拖时间。

赛后,张外龙还是把失利原因归结于自身,“联赛状态是有起伏的,上半场转移球太快,导致失误太多,失分太早。”

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钱波摄影报道

渝媒:建业堪称足球影帝 裁判扼杀力帆扳平球

卡尔德克与建业球员拼抢球

元敏诚首发效果不佳

南松、姚道刚都上调到国奥队之后,昨天当代力帆被迫对U23首发球员进行了调整,元敏诚代理南松出现在了首发阵容。

为何选择元敏诚,而不是在预备队有更多出场的曾帅?张外龙并未把原因归结到曾帅足协杯的低级失误,只是表示:“胥栩足协杯比赛后有伤,所以可用的U23球员只有曾帅、元敏诚、王敏,为了加强中场的防守,最后选择了元敏诚。”

从效果来看,从未打过前腰位置的元敏诚有点水土不服,他在进攻上几乎隐身,防守时也只是追着球跑,第9分钟的一次前场抢断成为了他唯一的亮点。

由于当代力帆队在第11分钟就被对手角球破门,需要加强进攻扳平比分,所以元敏诚仅仅打了13分钟就被王维成换下,没能完全显示出自己的价值。

奥体惊现足球影帝

在国际足坛,由于巴萨球员喜欢假摔,布斯克茨更是奉献了倒地捂着眼睛偷看裁判的表演,于是巴萨的青训营有了“拉玛西亚影视学院”的尴尬绰号。

在中国足坛,河南建业是一支喜欢在领先情况下用一切办法确保胜利的球队,在去年重庆力帆和河南建业交手时,就出现了河南建业领先后,球员频频倒地拖时间的场面。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河南建业利用当代力帆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再下一城,并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于是下半场该队再次使用了拖延战术,河南门将没多久就因拖延时间吃到了黄牌。

第59分钟,建业球员在没有当代力帆球员侵犯的情况下倒地不起,然后他拒绝了担架出场的要求,而是步行出场。

随后第70分钟,顾操在铲了彭欣力之后,居然自己又倒地不起,随后又若无其事的起来了。

当然演技最浮夸的是建业U23球员胡靖航,他在第73分钟倒地之后,当代力帆反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结果他趴在地上抬头观察,看到了吴庆的进球,看到这一幕他再次躺下。随后因为演技不佳,胡靖航还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了黄牌。赛后代替贾秀全出席发布会的建业助理教练拒绝评价这两张黄牌。

裁判扼杀绝杀好球

在吴庆下半场打进了一球之后,当代力帆的进攻大有起色,打出了以往比赛的气势,第79分钟,刘宇更是利用定位球补射破门,将比分扳成了2:2。

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可实际上此球是个预判,因为当代力帆把球传入禁区时,米洛维奇并未顶到球,建业后卫萨利赫把球顶给了越位位置的丁捷,丁捷的射门导致门将脱手,刘宇补射成功破门。

这次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进程。第94分钟巴索戈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3,这也让米洛维奇第95分钟的进球变成了2:3的安慰进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