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29分凯尔特人力克奇才 沃尔空砍21分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凯尔特人以123-104击败奇才。

本场比赛中,布拉德利拿下29分6篮板,霍福德入账19分6篮板7助攻3盖帽,克劳德砍下18分8篮板。奇才方面,沃尔得到21分1抢断2盖帽,比尔得到16分1抢断1盖帽,乌布雷入账16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8秒,波特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10分钟,接到托马斯的传球,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6秒,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托马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奇才的34.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拉德利仅此节得到14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21,凯尔特人领先12分。

次节回来,第2分7秒,斯马特助攻,克劳德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18秒,莫里斯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5分9秒,克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莫里斯抢断。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莫里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7-51,凯尔特人领先16分。

易地再战,第4分36秒,沃尔喂球,波特跳投命中。第5分20秒,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第10分3秒,布朗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36秒,接到罗齐尔的传球,斯马特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30秒,杰森-史密斯手滑丢球,被奥利尼克抢断。第11分5秒,杰拉德-格林在萨托兰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斯马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2分领先优势。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23-101战胜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霍福德、克劳德、托马斯、阿米尔-约翰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