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前瞻:失争头名主动权 盼创造里程碑

腾讯体育5月9日 北京时间5月10日18时,2017亚冠F组末轮,上海上港将客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上港已经提前锁定16强入场券,但小组第一的主动权却并未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上港究竟会以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出线?上港会遭遇苏宁迎来亚冠史首次中超德比吗?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5月10日18时

比赛地点:帕拉玛特球场

对阵双方:西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上港

直播地址:CCTV5

比赛焦点

上港失争第一主动权:浦和和上港的战绩皆为4胜1负,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16强。接下来仅有的悬念,便是小组的排位问题。上港无疑处于劣势地位,他们交手时,皆在主场以1球优势小胜,但浦和占据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倘若浦和赢球,那么上港打出什么样的结果,都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唯有在浦和不胜的情况下,上港方能获得小组第一,主动权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8决赛或同苏宁演中超德比:由于1/8决赛时,F组球队要同H组球队过招。倘若上港获得小组第二,那么便将同H组的第一苏宁迎来中超德比。过往在亚冠赛场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中超德比,那无疑将具有里程碑般的重要意义。

上港失去争亚冠头名的主动权 1/8决赛或迎来中国德比

奥斯卡胡尔克缺阵,上港并未全力以赴:此番出征澳洲,上港只派遣2名外援出征,分别是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身背一张黄牌的奥斯卡和胡尔克,以及有伤在身的石柯和于海,皆未随队出战。

望刷新队史亚冠小组赛积分纪录:2016赛季,上港首次征战亚冠时,小组赛取得4胜2负积12分,表现可谓相当惊艳。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上港已经拿到12分。倘若上港能够保持不败,那么便将超越上赛季,刷新队史亚冠小组赛积分纪录。

胡尔克风波是否影响球队:近来的上港陷入到风口浪尖上,胡尔克究竟有没有拳打贵州助教于明,迄今仍然是众说纷纭。这个节骨眼上遭遇到这种事情,对上港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上港进入到风口浪尖之中,这或将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6战不败!上港盼延续强势:自从客场以0-1不敌浦和后,上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势头,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里,保持着6场不败,取得4胜2平的不俗战绩。此番客战西悉尼,上港盼延续强劲势头。

交锋纪录

迄今为止,上港只同西悉尼有过1次交手。本赛季亚冠首次交锋时,上港主场以5-1的比分取得大捷。上港同澳大利亚球队有过3次交锋,上港以2胜1负占据着优势。上港只在2016赛季出征过澳洲客场,以1-2负于墨尔本胜利。西悉尼流浪者共7次面对中超球队,战绩为4胜3负。其中西悉尼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时,战绩为2胜1负。

伤停信息

石柯、于海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贵州客场迎战上港时,石柯和于海便因为伤病缺阵。此番出战亚冠时,并未痊愈的两人留守上海,没有随队出战。

赛前声音

武磊:第二次参加心里更有底了,第一次对亚冠的水平也不是很了解,今年不光是我,包括球队也更加清楚亚冠的比赛,心里有底也更加有信心了。

双方近期战绩

西悉尼流浪者

2017.3.24 西悉尼流浪者3-1墨尔本城

2017.4.1 西悉尼流浪者3-0纽卡斯尔喷射

2017.4.8 西悉尼流浪者0-0墨尔本胜利

2017.4.15 西悉尼流浪者2-2阿德莱德联

2017.4.21 西悉尼流浪者1-1布里斯班狮吼

上海上港

2017.4.21 上海上港3-0河北华夏幸福

2017.4.26 上海上港4-2首尔FC

2017.4.30 上海上港1-1重庆力帆

2017.5.3 上海上港2-0石家庄永昌

2017.5.6 上海上港3-0贵州恒丰智诚

预计首发

西悉尼流浪者

门将:20-扬耶托维奇;

后卫:12-内维尔、5-哈米尔、17-博尔达、2-科尔;

中场:8-迪马斯、6-尼科尔斯;

前卫:14-楠神顺平、7-卢斯蒂察、11-布兰登;

前锋:16-索迪尼奥;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4-王燊超、28-贺惯、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

前锋:7-武磊、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