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6月17日狮城大战 对决"法国蜘蛛"梅尼耶

[摘要]中国UFC名将李景亮,刚刚签完新合同4场没多久,就再次敲定在今年6月17日的UFC Fight Night 111新加坡站对阵来自加拿大的乔纳森-梅尼尔。

李景亮6月17日狮城大战 对决"法国蜘蛛"梅尼耶

李景亮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中国UFC名将李景亮,刚刚签完新合同4场没多久,就再次敲定在今年6月17日的UFC Fight Night 111新加坡站对阵来自加拿大的乔纳森-梅尼尔。

李景亮的对手现年29岁,MMA职业战绩为8胜1负,由于他的偶像是“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所以他的绰号为“法国蜘蛛”。梅尼耶2016年在UFC Fight Night打过两场,一胜一负,两场最终都以判定结束。

李景亮在1月29日的UFC on Fox 23赛事KO鲍比-纳什之后,就没有停止过训练。李景亮坚信自己可以战胜UFC安排的任何挑战者,为此已付出很大的努力。

李景亮自2010年进入武林传奇后,取得5胜2负的战绩,并在3年后拿到武林传奇的次中量级冠军。名声大噪,由于在比赛中断头台技术用的多,就好像吸血鬼一样紧紧吸着对方的脖子,获得了“吸血魔”“水蛭”的称号。

由于李景亮在国内MMA比赛中的高光表现,逐渐引起了UFC的关注,2014年1月24日,成功签约UFC,成为继张铁泉和居马别克后,第三个直接签约UFC的中国选手。

“吸血鬼”李景亮无愧中国骄傲,他在美国进行的UFC On FOX 23逆转KO鲍比-纳什,在UFC的战绩提升为3胜3负,不仅已经打出了2连胜,而且2场比赛都是KO终结对手。

此前,UFC公布了参赛选手工资条,李景亮KO鲍比-纳什的这场比赛里总共获得33000美金,其中出场费14000美金,获胜奖金14000美金,赞助商提供5000美金。李景亮的收入折合成人民币是226934.4元。由于李景亮一年也打不了几场比赛,所以年收入不足百万。(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