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俄强强联手 打造中国最大规模MMA赛事

中俄强强联手 打造中国最大规模MMA赛事

格斗迷讯 中俄联手,所向披靡。两国最大的MMA综合格斗赛事WKG和M-1,也将强强联手,于2017年6月15日在冰城夏都哈尔滨,共同打造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MMA赛事。

日前,WKG&M-1世界综合格斗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万达展示中心举行。

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定于6月15日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当天隆重举行。能容纳一万两千名观众的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馆,将成为赛事主场,可谓是盛况空前。

作为世界两大MMA赛事之一的M-1,也是欧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其赛事竞技水平和知名度,被全世界公认为顶级。在世界范围内,能参加M-1比赛的选手,被业内认为是顶尖选手。M-1赛事机构经过对中国搏击市场反复考察之后,决定与中国最大的MMA赛事WKG进行合作。这一举措不仅让中国观众能够欣赏到国际顶级MMA水平的比赛,也迅速将中国MMA赛事提升到一个世界高度。

M-1执行总裁娜达莎在发布会上对与中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她说到: “我刚刚去看了6月15日的比赛场地,非常大,能容纳一万多人,我希望中国观众把它坐满。”

在新闻发布会上,WKG赛事总监张树森对本次大赛选手做了介绍:“本次大赛堪称超豪华阵容,不仅有世界名将谢尔盖、伊万等金腰带持有者,还将有铁别克,阿斯克尔拜等实力战将代表中国出战。如此强大阵容国内罕见。”

国内著名赛事导演、本次赛事总导演张旭在会上强调:“近几年中国的MMA市场群雄逐鹿,WKG赛事以超高的电视收视率,网络点击率,观众覆盖率以及国际一流的竞技水平,在各大赛事中脱颖而出。此次WKG与M-1的合作,一举将WKG带入中国MMA领军赛事行列。”

据悉,本次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将是中国MMA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电视转播。来自中国、欧洲、亚洲、美洲等约200多家电视台,YOUTUBE等国内外网站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和转播。中国文化符号将再一次在全球绽放。

WKG创始人佟力先生在回答媒体提问时提出:“MMA本来就是李小龙先生创立的,这也是连UFC都承认的事实。我们在推广MMA的时候,就是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中国文化。WKG不仅在打造世界顶级MMA赛事,我们也在将哈尔滨打造成搏击之城,全面引爆龙江节日体育经济现象。”

6月15日,WKG比赛日,新的开始,新的传奇。(CZ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