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网友热议博尔特:不是能踢球90分钟的料

日本网友热议博尔特:不是能踢球90分钟的料

博尔特是曼联的忠实拥趸

腾讯体育5月6日讯(文/应虹霞)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要当足球运动员了?这不是啥愚人节的噱头。据外媒报道,征服了田径男子短跑界的“闪电”博尔特也有一颗成为足球明星的心,这位英超曼联球迷5日坦言,加以常规训练和比赛,他有信心进入世界顶尖足球运动员行列。

消息滚雪球般传遍世界。在日本,这件事引发了以八卦和吐槽著称的日本网友的热议。“问题是,果真踢上了足球的话,有一天他会不会一脸无辜地说,我的身体,本来就不是能跑90分钟的料?”“踢足球需要耐力!”

在一通酸讽之外,相当多的日本网友也赞赏博尔特的选择。“难是难了点,但这样的挑战精神,了不起!”“真正的人生,就应该无怨无悔,做想做的事。”“在某个领域的成功者,明知前路风风雨雨,也坚信自己的潜力,挑战未知世界,这样的姿态有多帅啊!”

也有网友联想到了以“快马”著称的原日本国脚冈野实的例子,声称博尔特成功转型的可能性并非为零,却引来争议。“天真!在足球界,实战感觉和经验决定了一切,光有速度是不灵的。”“能不能掌握脚下技术,应该是最大的难关吧!”

有博尔特的日本拥趸这样鼓励“飞人”。“别害怕失败,既然选择了前路,你只管勇敢挑战;能走到哪一步,都是成功,这是无疑的。“乔丹挑战棒球界,结果也失败了,但他的挑战本身,就是了不起的!绊脚石、酸讽者无处不在,不要输给了他们。用心去打拼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