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国足发布四国赛海报 曹永竞复制亨利式停球

“既加冠,益慕圣贤之道”引用自《送东阳马生序》,意思是二十岁成人以后,更加渴求圣贤的学识。5月初,97年龄段的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正式在西安竖旗。5月8日,小伙子们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与2017南美U-20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乌拉圭U-20男足进行热身赛,这也是中国U-20男足的竖旗之战!

U20国足发布四国赛海报 曹永竞复制亨利式停球

U20国足海报

既加冠 益慕圣贤之道

冠礼,是古代中国汉族男性的成年礼,也是人生阶段首个重大礼仪。男子年满二十行冠礼后,标志着进入到一个承担社会责任重要角色的阶段。作为中国足球的新生代,这支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可谓人才辈出,随着年龄的成长和经验的累积,越来越多的队员开始在国内联赛中崭露头角。他们不仅肩负着扛起中国足球希望的旗帜,也代表着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今日发布了U-20男足竖旗之战的官方海报,画面上U-20队员曹永竞复制了经典的“亨利式停球”,动作优雅自如、无所畏惧!这支球队的小伙子们,正意气风发,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激情与能量,奔跑在“正青春”的路上!

与乌拉圭队的比赛虽是一场热身赛,但也是这支中国U-20男足的竖旗之战!对于从U-19亚青赛一路历练而来的青年军们来说,从现在开始,就更应该在中国足球崛起的道路上坚定信念,唯有以问道的姿态上下求索,才是正道、大道。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中国足球的青年军们,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