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9国青备战熊猫杯:鲁能恒大成大户 各8将入选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为准备5月17日在成都进行的传统赛事熊猫杯四国赛,由德国人伊塞克·拉尔斯执教的99国青队5月2日将在武汉展开集训。此次集训总共召入了45名球员,他们都是从全运会预选赛赛场上选拔出来的。最出人意料的,还是鲁能队的杨意林未能进入到正选名单中,只是在候补名单之中。

为准备今年11月份的亚青预选赛,中国足协从德国请来了拉尔斯担任99国青队主教练,今年2月份,球队在南京组织了第一期集训。不过,由于当时参加集训的球员都是由足协推荐的,拉尔斯并不是很满意。在前不久进行的全运会男足乙组预选赛期间,拉尔斯加上顾问克劳琛还有其他几位德国球探,奔波于全运会赛场,从中圈定了总共45人,参加这次集训。

据悉,球队前期将从中进行刷选,然后选择20人参加定于5月17日在成都进行的熊猫杯赛。这次也算是拉尔斯上任后真正意义上自己选拔的中意球员,然后组队展开集训。不过,由于部分球员所在省市代表队还要参加全运会附加赛,为最后的三张全运会入场券而展开搏杀,因此,不少代表会并不愿意放人。但是,由于距离亚青预选赛所剩时间不多,国青队只能安排在这期间展开集训。

集训后期,球队将转战成都。据悉,由于韩国队因故无法参加,组织者紧急联系了伊朗国青队。不过,伊朗队是去年曾到江阴参加过四国赛的2000年龄段国少队,后者正在备战今年10月份的U17世少赛。除了伊朗队外,另外两支参赛队是匈牙利队和斯洛伐克队。根据赛程安排,国青队将在5月17日、19日和21日先后出战这三个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