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国青女篮胜立陶宛 王佳琪李缘合砍30分

热身赛国青女篮胜立陶宛 王佳琪李缘合砍30分

U19国青女篮大胜立陶宛

2017年亚特拉斯系列赛国际青年女篮挑战赛在贵州瓮安拉开大幕,在揭幕战中,中国U19青年女篮以89:45大比分战胜立陶宛U20国家青年女篮,收获开门红。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打出闪电快攻,中国队梁力文、唐毓上先后在内、外线得分。

立陶宛队则通过内线强打紧要比分。首节过半,中国队派出身高197的内线韩旭上场,企图通过内线优势得分,此举也收获了良好的效果,韩旭一上场就通过身高优势连续得到4分。内线的优势也为外线球员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贾赛琪里突外投单节砍下8分。首节战罢,中国队24:13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大面积轮换阵容,方卓雅、王佳琪、刘雪园被派出场,而王佳琪也通过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得分,在她的带领下,中国队多点开花,单节共有7人得分。而立陶宛单节只得到5份。半场战罢,中国队44:18进一步将比分扩大。

易边再战,中国在第三节下起三分雨,李缘、贾赛琪、王佳琪相继三分命中,韩旭和唐毓组成的内线双塔也给立陶宛继续制造麻烦。本节中国队内外开花,全队单节得到29分,以73:30领先。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立陶宛队如梦方醒,内外线多次打出精彩配合取得分数。而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则在末节尝试更多的战术配合。单节双方战成16平。最终中国U19青年女篮以89:45战胜立陶宛U20国青女篮,取得系列赛的开门红。

这支中国U19青年女篮是为今年在意大利举行的U19女篮世界杯(原世青赛)所组建的球队,由丛学娣挂帅,助理教练员李冬梅、李建新。在2016年进行的U18女篮亚青赛上,中国女篮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队史第15座U18亚青赛冠军,也获得了代表亚洲参加U19世青赛的资格。

为更好的备战U19世青赛,国青女篮将分别在贵州瓮安、湖北仙桃、湖南嘉禾与立陶宛U20国青女篮、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女篮、美国女篮联队参加三站亚特拉斯系列赛,为U19女篮世界杯做好充足的准备。

明晚,他们将对阵瓮安站比赛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女篮。

中国队首发阵容:贾赛琪、唐毓、李缘、王佳琪、梁力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