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州半马5分钟上千人报名 6月11号鸣枪开跑

通州半马5分钟上千人报名 6月11号鸣枪开跑

发布会现场图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2017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通州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报名通道仅开放5分钟,便有上千人报名。

发布会现场,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局长苏亚文详细的介绍了本赛马拉松的赛道,通州半程马拉松赛道依运河而设,全程亲水,道路平坦、沿途景色优美,将京杭大运河千年的文化遗产与通州“城市副中心”的现代建设相结合,实现传统与现代、物质与精神的新融合,为跑者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

通州半马5分钟上千人报名 6月11号鸣枪开跑

水涛回答记者提问

近几年来马拉松赛事遍地开花,一个马拉松赛事的诞生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马拉松赛事是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现在不存在审批问题,全面贯彻‘放、管、服’的方针,简政放权,加强为人民服务,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详细的介绍了中国田协如何促进一个马拉松赛事的诞生,“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办赛事先要去中国马拉松官网注册登记,随后田协会审核,派相关人员去实地考察,并会有专业的人员测量赛道。”

据悉,通州半程马拉松将于6月11日鸣枪开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