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德比战罗马1-3拉齐奥 佩斯卡拉降级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2比2战平亚特兰大,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罗马在德比大战中1比3负于拉齐奥,仅以1分优势领先第三的那不勒斯排名次席。那不勒斯1比0力克国际米兰,而AC米兰则1比1战平克罗托内。佩斯卡拉0比1负于卡利亚里,提前4轮宣告降级。

意甲综述-德比战罗马1-3拉齐奥 佩斯卡拉降级

德比战拉齐奥胜罗马

亚特兰大2-2尤文图斯

第45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斜传,孔蒂小禁区内攻门命中,亚特兰大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50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传中,斯皮纳佐拉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阿尔维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9分钟,弗留勒单刀突入禁区攻门被布冯扑出,弗留勒补射得手,最终亚特兰大2比2逼平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0-1那不勒斯

第43分钟,卡列洪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那不勒斯1比0击败国际米兰,落后第二的罗马1分仍居第三位。

克罗托内1-1AC米兰

开场仅仅8分钟,纳里尼头球摆渡,特罗塔左脚抽射命中,克罗托内1比0领先AC米兰。第50分钟,库茨卡头球摆渡,帕莱塔小禁区内将球撞入门内,AC米兰1比1战平克罗托内。

罗马1-3拉齐奥

罗马最近8场赛事7胜1平保持不败暂列积分榜次席,而拉齐奥则排名第四,罗马希望获得德比大战胜利保住争冠希望。第2分钟,斯特罗特曼传球,哲科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分钟,斯特罗特曼再度妙传,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又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萨维奇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凯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罗马。第18分钟,卢里奇传球,帕罗洛的远射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第42分钟,鲁迪格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4分钟,华莱士禁区内侵犯斯特罗特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德罗西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0分钟,巴斯塔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2比1再度领先罗马。第55分钟,萨拉赫传球,纳因戈兰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0分钟,比格利亚中路传球,凯塔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萨维奇传球,费利佩-安德森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第82分钟,比格利亚传球,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左翼攻门被什琴斯尼挡出底线。第85分钟,卢里奇快速分球制造杀机,凯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拉齐奥3比1力克罗马,赢得德比大战的胜利。此外在终场前,罗马后卫鲁迪格尔还被红牌罚下。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2号鲁迪格尔、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64分钟,8号佩罗蒂)、33号埃莫森/6号斯特罗特曼、16号德罗西(73分钟,10号托蒂)、4号纳因戈兰/11号萨拉赫、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46分钟,13号布鲁诺-佩雷斯)

拉齐奥(4-5-1):1号斯特拉科沙/15号巴斯托斯、3号德弗里(74分钟,2号霍伊特)、13号华莱士、6号乔丹-卢卡库(43分钟,10号费利佩-安德森)/8号巴斯塔、16号帕罗洛、20号比格利亚、21号萨维奇、19号卢里奇/14号凯塔(87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

巴勒莫2-0佛罗伦萨

巴勒莫最近10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二保级仅剩理论可能,面对这样的对手,佛罗伦萨期待客场奏凯。第9分钟,萨尔塞多传球,伊利西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迪亚曼蒂30米开外的远射打偏。第32分钟,前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43分钟,伊利西奇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7分钟,伊利西奇分球,基耶萨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1分钟,里斯波利传球,内斯特洛夫斯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基耶萨远射高出横梁。第73分钟,维西诺传球,萨波纳拉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特略传中,姆拉卡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7分钟,阿斯托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佛罗伦萨只剩10人应战。第89分钟,迪亚曼蒂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乔切夫送出妙传,阿莱萨米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巴勒莫2比0力克佛罗伦萨,暂时保住理论上的保级可能。

巴勒莫(3-5-2):68号富利尼亚蒂/15号西奥内克、6号格尔达尼加、4号安德尔科维奇(68分钟,12号冈萨雷斯)/3号里斯波利、28号贾加洛、14号加齐、18号乔切夫、19号阿莱萨米/23号迪亚曼蒂(90分钟,25号布鲁诺-恩里克)、30号内斯特洛夫斯基(82分钟,20号萨拉伊)

佛罗伦萨(3-4-2-1):12号塔塔鲁萨努/18号萨尔塞多(57分钟,21号萨波纳拉)、6号卡洛斯-桑切斯、13号阿斯托里/16号特略、5号巴德尔伊、8号维西诺、31号米利奇(38分钟,25号基耶萨)/72号伊利西奇(70分钟,32号姆拉卡)、20号巴莱罗/30号巴巴卡

都灵1-1桑普多利亚

两队分列第九和第十,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因此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放松。开场仅仅12分钟,利内蒂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希克远射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都灵。第78分钟,伊图尔韦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

恩波利1-3萨索罗

恩波利此前获得两连胜,但依旧存在保级压力。面对三轮不败的萨索罗,恩波利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第19分钟,佩鲁索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萨索罗1比0领先恩波利。第23分钟,里奇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普西亚雷利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贝拉尔迪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特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萨索罗2比1再度领先恩波利。第57分钟,贝拉尔迪再度奉献助攻,邓肯远射命中右下角,萨索罗3比1击败恩波利。

卡利亚里1-0佩斯卡拉

佩斯卡拉本场若无法获胜就有可能提前4轮宣告降级,8轮不胜的客队本场势必全力以赴。第22分钟,福纳西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若奥-佩德罗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卡利亚里1比0击败佩斯卡拉,后者提前4轮确定降级。

博洛尼亚4-0乌迪内斯

博洛尼亚最近4轮不胜,面对乌迪内斯的挑战,他们希望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两分钟,东萨传中,德斯特罗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博洛尼亚1比0领先乌迪内斯。上半场补时阶段,克雷西送出助攻,泰德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威尔迪传球,德斯特罗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德斯特罗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8分钟,达尼洛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博洛尼亚4比0大胜乌迪内斯。

热那亚1-2切沃

热那亚最近6轮1平5负未尝胜绩,切沃则遭遇一波五连败,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触底反弹。第35分钟,塞萨尔禁区内侵犯潘德夫,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西蒙尼操刀主罚,球却被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拉萨尔特送出助攻,潘德夫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热那亚1比0领先切沃。第60分钟,卡斯特罗传中,巴斯蒂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0分钟,戈比传中,比尔萨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2比1逆转击败热那亚。此外在伤停补时阶段,切沃的德保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