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赛程不人道曼联累垮了 上厕所也能断腿

穆帅:赛程不人道曼联累垮了 上厕所也能断腿

穆帅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尽管鲁尼罚入的点球,曼联主场1比1战平斯旺西,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5场,但卢克-肖、拜利相继受伤离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红魔度过了糟糕的一天,而疲劳和伤病影响了曼联的发挥。

分析比赛时,穆里尼奥指出,“我们丢了分,有球员受伤,我们肯定度过了糟糕的一天。我们并不是看上去疲惫不堪、精疲力尽,我们就是疲惫不堪、精疲力尽。你不能把我们的表现和赛程割裂开来,这是我们在4月的第9场比赛,这是不人道的。我们有22名球员,但现在只有13或者14名球员。球员们累坏了。林加德、阿什利-扬的状态比其他人更好,因为他们没有在上一场比赛里出场。球员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他们竭尽全力。我没什么可以批评球员的。”

在被问及卢克-肖的伤势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不知道具体伤情。我认为卢克-肖的伤势很严重,因为他在比赛仅仅踢了10分钟就退场,所以我认为他的伤会很重。现在,就算我们从床上走到厕所,都会断条腿。我不愿意谈论斯莫林和琼斯,我更愿意谈论可以出场的马塔。我为此心怀感激。”

曼联下周四将在欧联杯对阵塞尔塔,穆里尼奥指出,“我们会在周四全力以赴。这是肯定的。不论我们是否去踢决赛,我真的要感谢这些球员。我的球员竭尽了全力,我们会继续这么去踢,直到赛季结束。我们没什么可输的,这就是现实,但我们会在赛季结束时看看会发生什么。斯旺西的组织很出色,体能充沛,但他们这个赛季才踢了40场。”

拉什福德利用假摔赢得点球,这让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颇为不满,“我的球员们显然不认为这是一个点球,慢镜头很清楚的显示,拉什福德欺骗了主裁判。这是很明显的,不会有什么其他观点。主裁判也有疑问,因为他过了好一会才做出判罚,我和他谈了,他说他的助理裁判确认了这次犯规。这是一个错误判罚,在有身体接触之前,拉什福德就倒下了。”

克莱门特还指出,“我认为我们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我们没有让这个点球影响自己,如果略伦特抓住机会,那么我们可能就赢得比赛了。在上半场结束前的点球之后,球员们非常沮丧和愤怒,但我们在更衣室里重新变得专注。我们今天其实零封了对手,我相信我们可以保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