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曼联妖星假摔骗点球 名宿怒斥:就想跳水

争议!曼联妖星假摔骗点球 名宿怒斥:就想跳水

拉什福德争议造点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依靠鲁尼罚入的点球,曼联主场战平斯旺西之后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5场,追平俱乐部最长不败纪录,然而,拉什福德创造的这一点球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前切尔西前锋萨顿甚至表示,“哪怕是100万年,这也不是一个点球。”

争议!曼联妖星假摔骗点球 名宿怒斥:就想跳水

出任中锋的拉什福德上半场表现并不抢眼,在前45分钟仅有13次触球,而且只有2次是在斯旺西禁区之内。卢克-肖因伤退场,这让主裁判斯瓦布里克决定补时2分钟。正是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斯瓦布里克做出了改变比赛走势的一次判罚。

争议!曼联妖星假摔骗点球 名宿怒斥:就想跳水

接到林加德的直塞之后,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法比安斯基,拉什福德捅走了皮球后被斯旺西门将绊倒,斯瓦布里克鸣哨判罚点球。尽管斯旺西球员集体抗议,但主裁判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判罚,鲁尼得以罚入点球。

慢镜头显示,意识到拉什福德已经没有了射门角度,法比安斯基选择了收手,而拉什福德在与斯旺西门将接触之前就已经倒地,这显然是一次假摔。视角不好的斯瓦布里克第一时间并没有判罚,在接到边裁的示意之后,斯瓦布里克才判罚了点球。BBC指出,“在与拉什福德有明显的接触之前,法比安斯基就收起了自己的胳膊,而拉什福德把脚伸到了斯旺西门将的身上。总的来说,这是主裁判一次糟糕的决定。”

主裁判的这一判罚引发了业内人士的集体批评,前埃弗顿中场拉特克利夫明确指出,“这不是点球,拉什福德把脚放了上去。”而传奇前锋萨顿则表示,“拉什福德赚到了点球,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决定。拉什福德的这个动作真的很糟糕,哪怕是100万年,这也不是一个点球。”

传奇前锋欧文甚至分析了拉什福德当时的心态,“作为一名中锋,你的眼睛会亮起来,门将做出了糟糕的决定,你肯定会想‘我要想办法去身体接触’。你可以看到拉什福德正是这么去做的,他的膝盖弯了下来,他意识到距离法比安斯基的手臂很远。是的,他就是来了次假摔。这当然是为了避免受伤,但仍然是为了得到一个点球。”前金哨波尔则表示,斯瓦布里克不仅不应该判罚点球,而且应该黄牌警告拉什福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