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精力不足导致输球 为球迷参加亚锦赛

林丹:精力不足导致输球 为球迷参加亚锦赛

林丹遭谌龙逆转无缘亚锦赛第五冠

腾讯体育4月30日武汉(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30日,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决赛上演了一场新老天王对决,在与队友谌龙的比赛中,原本23:21拿下第一局的林丹,在后两局却发挥失常,最终无缘冠军。赛后,林丹介绍说因为自己精力下降,失误过多导致输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跟谌龙的第一局表现绝对堪称男单最高水准,在后半段二人比分交替上升之后,林丹最终23:21赢下。原本以为第二局林丹会乘胜追击,但没想到他却没有了之前的斗志,最终11:21输掉。第三局林丹的表现更是有失水准,只拿到10分就输掉了比赛。赛后,林丹表示,自己原本也想赢下比赛,但是打到第二局精力有些不足,一些球处理的不好,导致失误过多。而谌龙后面打得更加严谨,所以自己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今年开年以来,林丹就开始连日征战,一想起三周之后还有苏迪曼杯、世锦赛,林丹也觉得压力很大。不过苏杯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林丹表示教练要根据几位男单队员的竞技水平,来决定究竟谁能够上场。

原本已经获得世锦赛资格的林丹,谈到参加亚锦赛的原因时解释说,他知道国内的球迷都希望多看看他的比赛,所以自己还是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这也是自己这次参加亚锦赛最大的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