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跆拳道猛女:我人生的成才与成熟都因为有它

跆拳道猛女:我人生的成才与成熟都因为有它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由昆仑决和踢王决联合推出的中国首个跆拳道职业联赛踢王决“王位争夺战”将在4月30日晚打响。本场比赛还将有一场精彩的女子对决,对阵双方是翁英杰和林倩茹。此外,参与文末的跆拳道知识问答,你将有机会获得一套专业跆拳道道服,千万不要错过哦!

练跆拳道的姑娘总是给人感觉英姿飒爽、英气十足,翁英杰就是其中的一个,如同她的名字一样,翁英杰在跆拳道项目上颇有成绩:2009年上海锦标赛冠军、2010年和2012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2012年上海市运会冠军、2015全国冠军赛第五名。

翁英杰说,她在八九岁的时候就开始在道馆练跆拳道:“当时我才刚读小学二年级,很喜欢跆拳道,真心喜欢。”正是这种发自心底的对跆拳道的热爱,让翁英杰在这个项目上坚持了十年多。

“跆拳道很吸引人,能够彰显个人魅力,我觉得女孩练习跆拳道,打对抗赛更有精彩度。对我来说跆拳道是一种磨炼,它锻炼出我现在的品质,我感觉我人生的成才与成熟都因为它。”翁英杰一谈起跆拳道,言语里就满是热情与喜爱。

跆拳道猛女:我人生的成才与成熟都因为有它

参加了体制内多项大赛之后,年轻的翁英杰今年刚刚选择退役,正在她觉得遗憾的时候,中国首个跆拳道职业联赛——踢王决诞生了,比赛以国际职业俱乐部、国内职业俱乐部和国内大众俱乐部为参赛主体,目的是让全球更多的跆拳道人士聚焦中国,推动我国体育文化建设和发展,同时吸引更多人成为跆拳道爱好者走入全球各道馆去修炼跆拳道。

跆拳道猛女:我人生的成才与成熟都因为有它

“4月7日踢王决的揭幕战我也看了,我觉得每个跆拳道人都不会错过这样精彩的比赛。”翁英杰兴奋地说,“我觉得踢王决很适合一些张扬、能力强、有个性的运动员,这是一个比赛擂台,也是一个展示的舞台,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的地方。”

4月30日,踢王决“王位争夺战”,翁英杰将要再回跆拳道擂台,而且是职业擂台,展望即将开始的这场对决,翁英杰说:“这次的对手是林倩茹,也是很有实力的,现在说输赢,还不能太早下结论,但是我会全力应战!踢王决这个平台很不错,我想抓住这个机会,展现自己!”

从练习跆拳道开始,翁英杰打了不少比赛,跟国内很多选手有过交锋,但是还没有PK过国外选手:“很期待能在踢王决跟国外选手对抗,有机会切磋一下。”

对于未来,翁英杰期待能够一直从事和跆拳道息息相关的工作。4月30日,让我们一起为翁英杰加油吧!

欢迎参与以下跆拳道知识问答,我们将在答对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儿,每位幸运儿将获得专业跆拳道道服一套。

问题来啦,请问跆拳道是在哪一年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奥运会上?

欢迎在评论区写下答案,大奖等着你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