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王决来袭!“龙拳小子”踢馆跆拳道品势赛

[摘要]“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再次震撼来袭!4月29日踢王决跆拳道品势与特技比赛将上演揭幕战。

踢王决来袭!“龙拳小子”踢馆跆拳道品势赛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再次震撼来袭!4月29日踢王决跆拳道品势与特技比赛将上演揭幕战。腾讯体育今晚19:00将为您视频直播,敬请关注>>此外,参与文末的跆拳道知识问答,你将有机会获得一套专业跆拳道道服,千万不要错过哦!

品势揭幕战将有一位大咖前来踢馆,他就是“龙拳小子”林秋楠。2015年林秋楠与刘芮麟搭档主演动作片《龙拳小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6岁开始正式学习跆拳道,擅长跆拳道品势、跆拳道舞、空翻特技、转体腿法等,被称为“金牌收割机”、“跆拳道神童”。

林秋楠将为赛事进行开幕式表演,并出战少年男子个人品势挑战赛。

踢王决来袭!“龙拳小子”踢馆跆拳道品势赛

此外,今天晚上的特技比赛也是众星云集,其中包括国际跆拳道特技MVP石毅。2016年HANMADANG跆拳国际赛事,他以260cm的成绩获得全场二段踢最高成绩,被国技院授予国技院MVP戒指!

本次出战踢王决特技挑战赛,石毅的目标不仅仅是突破自己所保持的纪录,他还将挑战腾空540度后旋踢(起始高度2.25米),这绝对是一场速度与高度的极限挑战,他能否捍卫国际特技MVP尊严,且看4月29日特技王者较量!

欢迎参与以下跆拳道知识问答,我们将在答对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儿,每位幸运儿将获得专业跆拳道道服一套。

问题来啦,请问跆拳道是在哪一年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奥运会上?

欢迎在评论区写下答案,大奖等着你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