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杀手归来向桑巴军团示好 争取进巴西队

高拉特杀手归来向桑巴军团示好 争取进巴西队

高拉特杀手归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把握机会能力得到快速回升的广州恒大,继周中亚冠客场6球大胜东方FC后,昨晚中超客场继续奉献进球盛宴,4:2击败河南建业。高拉特在上半场开局阶段连续点球破门为恒大奠定了大胜基础,并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登顶积分榜榜首。

河南建业本赛季开局以来还未取得首胜,主场面对恒大他们摆出了5后卫的阵型,贾秀全的球队坚决执行防守反击的策略,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本场为恒大首发出战的U23球员王靖斌继续有立功表现,开局就博得点球,由高拉特首开记录。在主队通过任意球战术扳平比分后,高拉特上半场再次获得主罚点球的机会,并稳稳命中,恒大再次取得领先。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张琳芃打进赛季首球,恒大3:1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建业趁恒大体能下降、控制力不足之机,展开疯狂反扑,贾秀全大胆地将场上U23球员人数提升至4人,大打青春风暴来消耗恒大。不过打法主动的同时,也给了恒大不少反击空间,高拉特在第74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恒大本轮全取三分后,积分已经追平广州富力,净胜球则比同城兄弟多了一个,本赛季首尝榜首滋味。

轮也该轮到高拉特了

早前巴西媒体曝光,新一届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将全球海选国家队人员,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也在被考察之列。

由于巴西已经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和热身赛安排,实际上都可以展开“大练兵”模式,该队有充分的条件广泛召入球员来捏合出最强阵容。恒大队的巴西球员中,保利尼奥早已是桑巴军团大腿,而高拉特则还未在国家队中证明自己,后者有强烈的意愿希望争取到国家队机会。

昨日的比赛,高拉特火力全开,开局阶段连续罚进两个点球,心理的稳定可见一斑。而他完成帽子戏法的进球则更是令人击节赞叹。第74分钟,郑智中场断球后转移,高拉特从中场拿球长途奔袭50米,建业3名防守队员一直后退没有紧逼,高拉特瞅准时机在弧顶前沿右脚低射,打进联赛第7球。

本赛季高拉特一度状态有些低迷,在斯科拉里新的战术要求下,球员对新位置新任务有些不太适应,因此赛季早段表现平平,不如阿兰的发挥抢眼。不过在近段时间的调整之后,高拉特重现杀手本色。恒大连续两场全取6分,高拉特功劳不小。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