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小妖1v4碾亚洲第1防线 踢飞恒大最低消费

建业与恒大一战终场哨响前,建业超级快马,1995年的小妖巴索戈在“梅西通道”上演1v4后的破门,生生搅黄了恒大的单场最低消费。巴索戈的这粒进球,也让人想起甲A时代天津三星球员邵庚连过5人后的经典进球。

建业小妖惊艳

建业与恒大一战,高拉特的帽子戏法,让场上比分在第74分钟变为了毫无悬念的4-1,眼看恒大一场酣畅淋漓的“最低消费”大胜在望。在比赛第90分钟,建业外援巴索戈在垃圾时间突然发力。他在中场得球后,连续用身体和速度优势连吃恒大4名防守队员,杀入禁区内一脚小角度劲射破门,将比分变为了2-4,为建业队稍稍挽回了颜面。对于巴索戈的这粒进球,有球迷直言,“建业神锋这是在梅西通道里,碾压亚洲顶级防线后打入的神进球啊!”

看到巴索戈这粒精彩进球,很多球迷不禁想到了在中国足球甲A时代,天津三星球员邵庚单骑闯关,练过5人后的雨夜经典进球。

1996赛季甲A联赛,天津三星对阵广州松日,邵庚中场得球后,接连左冲右突,过了对方四名球员的防守,最后又是左脚的变线使对方18号失去了重心,人球到了在小禁区外面,面对松日队门将黄宏涛,邵庚左脚推射,球打进了松日队大门的左下角。(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