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冠军掌握在尤文手中 欧冠不容有失

阿莱格里:冠军掌握在尤文手中 欧冠不容有失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最后时刻被弗洛伊勒破门,尤文只能在客场以2比2与亚特兰大战平。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被亚特兰大连入两球会帮助尤文更好的备战与摩纳哥一战,而斑马军团也仍然掌握着意甲冠军之争的主动权。

最后时刻,尤文本来有可能得到点球,但阿莱格里指出,“我不会去谈论这个话题。在比赛还有2分钟的情况下,我们还处于领先的局面。是否得到点球无关紧要,在完成逆转之后,尤文必须赢得比赛。尤文从来没有丢过今天这样的球,我们可以战胜罗马,但还要拿更多的分数。”

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我们正处于重要的阶段之中,我们希望尽快杀死联赛的悬念,而如果今晚取胜,对我们能够赢得联赛很重要。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但我们两次技术失误丢掉了两球。”

尤文将在欧冠面对摩纳哥,阿莱格里指出,“这场比赛会帮助我们更好的认识摩纳哥,和亚特兰大一样,摩纳哥是一支进攻速度很快的球队,我们必须有出色的表现。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在对摩纳哥时不能有这样的发挥了,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一分也是非常重要的。”

尤文上下半场表现迥异,阿莱格里指出,“在上半场,我告诉迪巴拉去边路,而在下半场,他踢得更好,他有了更多自由的跑动,有了更多把球传给伊瓜因的传球路线。我在中场休息时说了什么?那就是在一对一对抗时,我们一次都没赢下来,亚特兰大赢得了所有的对抗。我们不得不提高自己的节奏,如果你无法赢得对抗,你就无法赢得比赛。”

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莱格里谈到了冠军之争,“即使我们今天赢得了比赛,联赛也不会就此结束。我不会去评价裁判的判罚,我们不会寻找什么借口。冠军仍然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但我们还将面对一些艰苦的比赛。我们现在是84分,而罗马能拿到90分。”

在被问及和加斯佩里尼说了些什么时,阿莱格里表示,“他们做的非常好,有非常出色的年轻人,他们的身体状况很好,他们理应排名前四位。我认为,他们最终会拿到欧战资格。”在被问及卡尔达拉、斯皮纳佐拉能否为尤文效力时,阿莱格里指出,“现在很难去考虑转会市场。卡尔达拉要与伊瓜因对抗,这是很艰苦的考验,在对我们时有出色的表现,意味着他们的水平很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