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铁卫里程碑战役蒙羞 失误频频怎战摩纳哥

尤文铁卫里程碑战役蒙羞 失误频频怎战摩纳哥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对亚特兰大一战是基耶利尼的里程碑,这是基耶利尼第300次为尤文出战意甲,然而,被亚特兰大连入两球让尤文中卫的里程碑战役蒙上了一层阴影。连续5场零封对手之后连丢2球也会让尤文敲响警钟,毕竟,斑马军团在欧冠的对手摩纳哥同样有着犀利、致命的进攻,而法尔考、姆巴佩的能力又远超戈麦斯、弗洛伊勒。

自1月16日1比2负于佛罗伦萨以来,尤文防线的表现非常出色,21战仅仅丢掉了9球,14次零封对手,意甲、欧冠的单场丢球数从未超过1球,即使是MSN领衔的巴萨,两战尤文也未能破门。不过,本赛季三次对阵亚特兰大,尤文都没能零封对手,主场交锋时被弗洛伊勒打入1球,意大利杯则被孔科、拉特拉斯破门。

或许是下周中将对阵摩纳哥,尤文的球员们有些精力不集中,基耶利尼、皮亚尼奇、博努奇都出现了低级失误。基耶利尼第20分钟解围后被克里斯坦特踢倒,弗洛伊勒得到了单刀良机,好在被布冯化解。尤文此役第一个丢球同样如此,博努奇轻松被库尔蒂奇抹过,而在基耶利尼解围之后,尤文又无人去盯防戈麦斯,结果让戈麦斯为孔蒂送出妙传。

在阿尔维斯破门之后,阿莱格里显然希望保住三分,连续用巴尔扎利、勒米纳换下了阿尔维斯、迪巴拉,然而,皮亚尼奇的致命回传失误让弗洛伊勒得到了单刀良机,尽管布冯封出了对手的第一次射门,但弗洛伊勒补射,皮球打在巴尔扎利身上变线入网。

尤文上一次在意甲连丢2球还是在1月16日,这意味着斑马军团时隔3个月之后再一次丢掉2球,最后时刻破门的弗洛伊勒开起了玩笑,“两次攻破尤文球门?我们比巴萨更出色呢。”阿莱格里赛后指出,“这场比赛会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摩纳哥的战术,他们的进攻速度同样很快,我们到时候会有出色表现。”

摩纳哥的攻击力异常强大,在被巴黎圣日耳曼零封之前,摩纳哥连续29场破门,在法甲,34轮打入92球的摩纳哥是进球最多的球队,在欧冠,11战打入21球的摩纳哥也能在排在第5位。值得强调的是,在对巴黎一战,摩纳哥雪藏了包括姆巴佩、法尔考在内的多名主力,显然希望养精蓄锐,更好的备战与尤文一战。

尽管未能零封对手、取胜,但对基耶利尼来说,对亚特兰大一战还是有着重要的意义。在这300场意甲中,基耶利尼取得191胜65平44负的成绩,打入22球,有18次助攻,得到56张黄牌、2张红牌,142次零封对手,共丢掉237球,出场25937分钟,6次赢得意甲冠军。基耶利尼为尤文出战的第301、302场意甲,将分别对阵都灵、罗马,或许他也将为斑马军团赢得第7座意甲冠军奖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