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谁?前皇马主帅:曾有人认为自己是马拉多纳

是谁?前皇马主帅:曾有人认为自己是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4月28日 近日,前皇马朱晒舒斯特尔在接受采访时大爆猛料,称有一位前皇马球员把他自己当做马拉多纳那样水平的球员。

舒斯特尔曾经在巴萨踢过球,后来转投巴萨死敌皇马,退役后从事教练工作。2007年夏天,舒斯特尔取代卡佩罗成为皇马主帅,并且带领银河战舰拿到过西甲联赛冠军,然而这名性格教练在2008年底被皇马解雇。

谈到目前莫拉塔等实力出众的球员在皇马踢不上主力时,舒斯特尔表示:“莫拉塔从尤文图斯回到皇马后,他相信自己能够在皇马获得位置,但是他看到本泽马这样的球员时…莫拉塔在本泽马身边,他更了解本泽马。”

舒斯特尔随后说:“其实不管是莫拉塔还是伊斯科,他们都是头脑很清醒的球员。唯一有一个疯子已经离开了皇马,他当时以为自己是马拉多纳、C罗那样水平的球员,不过他现在已经不在皇马了。” 舒斯特尔的这番话引起了球迷的猜测,罗比尼奥等球星都遭到了怀疑。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萨踢球时,舒斯特尔和马拉多纳曾经是队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