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力全开!皇马1年56战场场进球 前面仅剩拜仁

火力全开!皇马1年56战场场进球 前面仅剩拜仁

皇马一年56场比赛场场破门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本周中,皇马在西甲6-2客场击败拉科鲁尼亚,《阿斯报》指出,这就意味着皇马在过去整整一年时间里,皇马面对一共56个对手场场都能进球,无一落空。

上次皇马没能破门的比赛,还是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当时是2016年4月26日,银河战舰客场挑战曼城,结果被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伊蒂哈德球场0-0战平。

不过从那之后,无论胜负,所有球队面对皇马时都无法保持清白之身。《阿斯报》指出,在过去1年里,皇马在各项比赛一共踢过28个对手,合共56场比赛,一共攻进151球。在这28个对手中,被皇马进球最多的是利安尼沙,该队被银河战舰在两回合国王杯狂进了13球。

然后轮到了塞维利亚,皇马在4场比赛一共对该队攻进10球,被皇马进过8球的则有皇家贝蒂斯、华沙莱吉亚和奥萨苏纳。

在这151球里,进球最多的当然是C罗,葡萄牙人一共攻进35球,差不多占了1/4,本泽马以18球排在第二,莫拉塔17球,拉莫斯以11球排在第4。被伤病缠身的贝尔则攻进10球,伊斯科、阿森西奥则分别攻进了9球,此外还有4粒乌龙球。皇马阵中除了门将,唯一没有进球的是科恩特朗。

当然,皇马在过去一年的进球数不是最多的,但却是最稳定的,此前巴萨的纪录是连续44场进球,是上一支连续进球最多的西甲球队,而皇马一早已经破了这个纪录,现在在皇马面前的,只剩下连续61场比赛破门的拜仁,那是德甲巨头在2013年3月16日-2014年5月5日创下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