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获小组第二 携韩国进16强

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获小组第二 携韩国进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7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莱斯布里奇继续进行,小组赛,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以9-3击败了波兰队,以6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跻身16强。韩国队第八局偷到一分,以9-8绝杀以色列,以七连胜排名小组第一。

冰壶混双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新设置的项目,因此很多国家都高度重视,本次世锦赛,一共有39支队伍报名参加,共分成5个小组,中国队与波兰、奥地利、韩国、澳大利亚、以色列、荷兰和瑞典队同在C组,截至目前,中国队以5胜1负排名第二,韩国队以6胜0负排名首位,瑞典队4胜2负排名第三,奥地利队3胜3负排名第四。

此役,中国队与波兰队交锋。开局,中国队进攻打得顺风顺水,巴德鑫的击打一气呵成,王芮的击打也很漂亮,中国队拿到两分,以2-0抢得先机。随后三局,双方均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分别依靠后手进攻优势拿到一分,四局战罢,中国队以3-2暂时领先。

第五局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中国队采取边区占位战术,巴德鑫和王芮配合默契,击打精准、到位,而波兰队抵抗力不足,关键时刻失误不断,中国队成功拿到了四分,以7-2扩大战果。随后的比赛,中国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第六局控分成功只让波兰队拿到一分,第七局巴德鑫和王芮顺利拿到两分,最终中国队以9-3胜出。

其他场次比赛中,韩国队凭借第八局偷到的一分,以9-8绝杀以色列队,以七战全胜的成绩排名C组首位,晋级16强;老牌劲旅瑞典队以8-2战胜了荷兰队。C组最终排名,韩国队七战全胜列第一,中国队6胜1负紧随其后,瑞典5胜2负排名第三,这三支队伍都成功16强。

除此之外,A组的拉脱维亚、匈牙利、芬兰,B组的苏格兰,D组的美国、捷克、加拿大以及E组的瑞士、俄罗斯也顺利闯进16强。(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