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两连胜 第四局后手豪取6分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两连胜 第四局后手豪取6分

中国队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年冰壶混双世锦赛在加拿大莱斯布里奇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第四局后手拿到6分,以13-2逼迫以色列队提前两局认输,取得两连胜。

2016年和2017年世锦赛是平昌冬奥会的资格赛,中国队在2016年获得亚军,今年很有希望获得直通资格。本届赛事,中国队派出了巴德鑫和王芮的阵容。小组赛首秀,巴德鑫和王芮状态不俗,两人配合默契,以8-4击败了夺冠热门瑞典队,取得开门红。

此役,中国队迎战以色列队。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后手进攻。巴德鑫和王芮边区占位,高质量的击打逼迫以色列队不断失误,王芮打甩成功,中国队成功拿到了四分。第二局,先手进攻的中国队再接再厉,随着以色列队击打失误,中国队先手偷到两分,以6-0抢得先机。

第三局,中国队继续先手进攻,巴德鑫漂亮的防守彻底粉碎了以色列队拿高分的梦想,王芮往大本营旋壶,防守严密,无奈之下以色列队只拿到一分。第四局,中国队后手进攻,巴德鑫和王芮配合默契,击打一气呵成,拿到了“满分”6分,以12-1遥遥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国队的状态依然良好,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随着以色列队进攻失误,中国队偷到一分,以13-1扩大战果。第六局,虽然以色列队依靠后手进攻优势拿到一分,但他们见大势已去,提前放弃了比赛,中国队以13-2胜出,收获两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25日04点30分,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荷兰队。(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