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新球场很漂亮 尚未决定雷鸟上不上

腾讯体育4月27日广州(文/曾潇) 结束了连续四个客场,广州富力终于回到了主场作战,他们将接受升班马贵州智诚的挑战。更好的消息是,越秀山体育场的翻新工作全部完成,广州富力的家更加漂亮。漂亮的球场配上斯托伊科维奇的漂亮足球,富力上下的心情很好。

富力斯帅:新球场很漂亮 尚未决定雷鸟上不上

斯托伊科维奇

球员卢琳说:“这个星期回来越秀山的第一个主场,大家很期待这场比赛,训练里思想很团结很统一。”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来,我们已经很久没在这里踢比赛了,重新回到这里的感觉很特别。我要感谢所有为越秀山工程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他们非常的努力,牺牲很多,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比赛条件,做了非常大的付出。”

看到新的球场,斯托伊科维奇驻足观赏了许久,脸上都是笑容。“明天将是我们第一次真正踩上草坪,我之前看了图片,今天我也亲眼看到了球场,看上去非常好,非常漂亮。”

以往,如果雷纳尔蒂尼奥出场,卢琳则一直作为替补。今天斯托伊科维奇把卢琳带到赛前发布会,意味着如果富力不想受罚的话,明天卢琳必须首发出场,而刚在巴西陪老婆生孩子归来的雷鸟的状况还是未知数。

斯托表示:“卢琳在这并不是因为雷纳尔蒂尼奥,他来这里是因为他上一场比赛非常出色。雷纳尔蒂尼奥昨天才回来,我还有足够的时间,仍然没有决定他明天上不上场,可能明天下午才会做出这个决定。”

对于与贵州的比赛,斯托信心满满。“富力的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这周的训练非常不错,球员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迎接明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